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奥组委聘请昆西·琼斯为艺术顾问

2006年10月24日 11:13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23日,北京奥组委举行仪式,聘请美国音乐家昆西·琼斯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文化艺术顾问。聘请仪式上,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向昆西·琼斯颁发了证书。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张和平及陪同昆西·琼斯一行的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杨家强先生出席了聘请仪式。

昆西·琼斯是美国唱片制作人中最难以置信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获得过26项格莱美音乐奖,一个音乐天才,同时他还为唱片业的众多的名人制作专辑。刘敬民在聘任仪式上对昆西·琼斯被聘为奥运会开闭幕式文化艺术顾问表示祝贺,并向其对北京奥运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昆西·琼斯表示,他非常敬佩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并希望以他多年的艺术创作实践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出谋献策。

据悉,在明年香港回归十周年之际,昆西·琼斯有意与凤凰卫视合作举办一场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型艺术演出,邀请世界顶级歌星、影视明星前来助阵。届时,中国观众将可进一步领略昆西·琼斯在国际音乐界的影响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