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美洲台参展美国加州酒店博览会

2006年10月17日 21:03
来源:凤凰卫视美洲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卫视美洲台副台长曾世平女士带领美洲台市场部经理Victor 梁和副理许咏于2006年10月11日参加了美国加州酒店产业协会在硅谷举办的年度酒店博览会。参加这次博览会的单位遍及为酒店提供相关产品及服务的各个领域。在两百多家参展单位中,凤凰卫视美洲台作为唯一一家亚洲华文媒体备受与会人士瞩目。众多酒店经营者前来询问商务安装的价格,设备及服务内容。来自Stockton的酒店业主Mr. Park在听完美洲台的介绍后兴趣盎然,他表示,如果不是因为他的酒店地处偏远、少有华人居住,他一定会安装凤凰卫视的中文节目。

今年是凤凰卫视美洲台第一次参加美国加州酒店产业协会的商展。主席Mr. Lawrance 在接受凤凰卫视记者的采访时欢迎凤凰卫视美洲台成为加州酒店产业协会的荣誉会员,并感谢凤凰卫视美洲台的参展为加州酒店产业协会的这次博览会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产品和服务理念。

在过去的一年中,美洲台市场部在副台长曾世平的带领下一直积极地进行商务市场的推广, 这次参加美国加州酒店产业协会的年度博览会更加显示了美洲台进军美国主流商务市场的决心和力度。曾副台长在接受凤凰卫视美洲台记者的采访时说:“美洲台志在进军美国主流酒店业,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让华人不管入住美国的哪个酒店都能够看到凤凰卫视。我们要让凤凰卫视美洲台在美国处处开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