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新媒体李亚谈IPTV

2006年10月13日 14:11
来源:流媒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以“共赢和产业链”为主题的“2006首届IPTV内容产业大会”9月16日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海内外的70多家内容合作商共聚上海,共同探讨如何为IPTV的内容产业打造一条共赢合作的产业链。这是自9月1日上海IPTV市场启动以来,上海文广传媒集团(SMG)在新媒体内容发展上又一的举措。旨在进一步探讨IPTV内容产业的发展模式,为IPTV内容产业链各方分享中国新媒体发展的良好机遇,探讨打造中国开放、共赢的IPTV内容平台的模式。

据凤凰新媒体COO李亚介绍,凤凰新媒体有三个事业部门,一个是资讯门户网站,以图文的高端资讯内容为主的网站;另外一个是无线增值业务,第三是流媒体业务,跟IPTV紧密结合,和凤凰卫视结合在网络电视视频上的运营。流媒体业务这块的运营模式,首先是免费广告的短片,通过网络直播的架构来实现的,另外还有付费点播的模式,除了自主的运营模式化,还有内容的授权。此次和BesTV合作的项目,就属于内容授权。

李亚不久前在纽约体验了2个月的IPTV-TIVO,他认为现在到了一个不能想象的没有IPTV的时代。

[责任编辑:石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