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荣获英国华人文化交流奖

2006年10月13日 11:37
来源:新华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香港凤凰卫视欧洲台台长邵文光28日晚走上伦敦市中心剧院舞台,接受了英国外交代表主持颁发的2006年度伯乐文化交流奖。

凤凰卫视欧洲台是因其在欧洲地区40多个国家播放24小时的资讯、娱乐节目,在东西方文化交流中构建了一座越来越重要的桥梁而荣获年度伯乐文化交流奖的。

今年的伯乐奖分为文化、创意、媒体、动物保护、国际企业、商务促进、中餐、最佳新人和最佳个人等9个奖项。

由从新加坡到英国创业的华人王金华先生3年前创办的伯乐文化交流奖得到了英国上层社会日益密切的关注和大力支持。英国现任首相布莱尔、保守党领袖卡梅伦、伦敦市长利文斯通、英国议会领导人以及政府机构、主流社团等纷纷致信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石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