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水木年华、郑源亮相CUTV春晚“给力联盟”

2012年01月14日 18:48
来源:CUTV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水木年华、郑源亮相CUTV春晚“给力联盟”

——“龙行天下”CUTV2012春晚彩排之“给力联盟”

在跨年演唱会一番大战之后,各类春晚彩排又悄然启动。近日,内地知名组合水木年华出现在了“龙行天下”CUTV2012春晚--给力联盟的彩排现场,用歌声为广大观众送去一份自己的新年祝福。水木年华在彩排现场演绎了经典曲目《在他乡》等几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歌曲内容十分应景,勾起了身在异乡向往春节团圆的观众们的热烈反响,尖叫声掌声不断,现场掀起了一阵高潮。

水木年华

除水木年华之外,被誉为“亚洲新情歌王子”、“实力唱作人”、一首歌创下一亿两千万次的下载记录至今无人打破的演唱者--郑源,带来了成名曲《一万个理由》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气氛HIGH到爆棚。

郑源

此外还有来自CUTV各成员台所在地的草根们的精彩表演,“熊猫团”的舞蹈带给你与天后不同的感受、动物小品让你见识小狗的聪明机灵,老太太辣舞见证人老心不老的传奇、民间艺人的绝技绝活让你惊叹高手在民间……给力联盟,让你好看!

春晚现场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CUTV 水木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