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亚运火炬18日在深圳传递 刘长乐担任火炬手

2010年10月18日 11:59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第16届亚运会将于11月12日至27日在广州举行。10月18日,广州亚运会火炬在深圳传递。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参加了当天的亚运圣火传递,而此次的传递地点就在深圳凤凰大楼进行。

凤凰卫视10月18日《大陆新闻》播出“亚运火炬18日在深圳传递 刘长乐担任火炬手”,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珊玲:第16届亚运会将于下个月12至27号在广州举行,亚运圣火在本月9号上午在北京居庸关长城成功采集,并且展开圣火火炬的传递,而今天亚运圣火传送仪式到深圳举行,我们来看看深圳记者站所发回来的最新画面。

好,现在我们从画面上看到的就是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参加了今天亚运圣火火炬深圳站的一个传送活动,目前我们看到这个传递的地点,就是在深圳凤凰大楼所进行的。因此在现场我们凤凰记者同事们也热烈的、热情的夹道欢迎,这次亚运圣火的一个传递。好,目前我们看到就是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进行亚运圣火的一个火炬传递。

记者:您作为媒体人,参加这次火炬传递,起一个什么样精神的传递?

刘长乐(亚运火炬手):我们这次作为亚运的火炬手,实际上一方面是代表我们凤凰卫视,另外一方面我觉得也是代表我们全球的华人观众,来为亚运会加油。今天我们正好在我们的凤凰大厦,深圳的凤凰大厦楼下来跑这个火炬,我们觉得非常有意义。我们也希望把这个信息传递给全世界的华人,让他们为我们在中国举办的、在广州举办的亚运会加油。凤凰也是我们亚运会的协力媒体,我们也希望通过凤凰卫视能够把这个亚运会整个的报道,介绍给全球的华人观众,谢谢。

延伸阅读:

台北市长郝龙斌邀刘长乐参观花博会馆区

刘长乐:希望全球华人共享南宋文化盛宴

儒耶文明对话与世界未来电视论坛在尼山举行

温总与世界华文媒体座谈 答刘长乐提问

中国道教文化节四川举行 嘉宾呼吁去商业化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刘长乐 火炬 亚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