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是一群完整意义上中国人的组合

2010年05月31日 20:43

离开的时候,凤凰的记者把衣服都丢掉了。在当地,陈淑琬的最高纪录是三四天没洗澡,直到撤退到多米尼加,一个多星期以来才第一次洗头,洗发精都是黄色的。他们对震后海地的搜救、援助、医疗、民众生活等做了详细的报导,赢得了媒体同行深深敬意。

2010年4月14日,玉树发生地震。

胡玲,凤凰北京记者站记者。也许有同学还记得她2008年在汶川地震中的报导。关于玉树地震采访,她在自己的博客里写道:

“玉树结古海拔3700米,比西藏的拉萨还高,第一天下飞机,我们摄制组全部头痛欲裂,走几步就要喘粗气,技术人员还出现严重高原反应,发烧,打点滴,还不肯撤。”

这是胡玲的博客内容,她采访是很辛苦的。

有理想,有诚信、有热血,这是凤凰人质量的一个浓缩。我们凤凰的LOGO在在灾难的面前,在灾难的场地,都保持着专业主义的光彩。

凤凰品牌的生产者——主持人、评论员以及采编人员、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集结了全球华语电视精英,构成了凤凰卫视的核心竞争力。余秋雨先生曾说,凤凰是一个完整意义上中国人的组合。国际团队必然带来相应的国际效益,一群完整意义上的中国人充分体现了完整意义上的中华文化,具有开阔、包容、国际视野的胸襟。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凤凰 刘长乐 品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