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年影响力颁奖礼 刘长乐获奖感言谈华媒影响

2010年01月09日 10:34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刘长乐致颁奖词

刘长乐接受颁奖

中国知名的新闻杂志《中国新闻周刊》,今天在北京向来自民主法制、学界、传媒等十个领域的杰出者,颁发最具影响力大奖,并特别向全体纳税人致敬,纪念创刊十周年。

以深度调查报道立身的《中国新闻周刊》,走过的十年覆盖了中国中国在全球影响力飞速上升的十年,这次颁出十年大奖,是以自身的影响力凝聚为中国注入更多公平和法治动力的优秀者。

中国新闻社社长《中国新闻周刊》社长刘北宪说:“我们理想主义的旗帜,就是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希望对这10年来对中国社会各方面产生影响的人给一个奖励。这也是一个标志。希望今后10年有更多的人像他们一样做出对中国有影响的事业来。”

最令人感动的是特别致敬奖,颁给了中国纳税人。而维护纳税人的权益,也是其他获奖人影响力的价值所在。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在大会致辞时说:“在思想的涌动方面,中国这十年出现的变化是天翻地覆的,作为媒体人,我想我们能做的事情就是在这方面的变化中给大家提供一个指引或动力,扮演一个推手的作用。如果讲到怎样让华语媒体在未来10年的世界舞台上发挥更大的作用,我想应该把后面的四个字变为“影响世界”。这样,媒体人才能对得起大家的知情权,对得起作为媒体人的专业主义激情。”

获颁十年大奖的,还有以海选方式让民权回归的湖南卫视领军人欧阳长林,有创办 十年为中国千万计中小企业创造了平台的淘宝网总帅马云,以及 民主法制、科学教育、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的杰出者。

陈琳 周铭吉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刘长乐获评“十年影响力之新闻界人物”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刘长乐 影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