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卫视将开播香港台 以广东话进行广播

2011年02月09日 17:1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香港电视传媒在大年初七举行新春团拜,商务以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在致词时表示,希望随着新的数码技术发展,香港的电视和广播能够为广大的市民提供更多的选择,而凤凰卫视也趁此机会宣布,将在3月28号开播以广东话播报的香港台。

凤凰卫视2月9日《港澳新闻》节目播出“凤凰卫视将开播香港台以广东话进行广播”,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寓意香港传媒业进入电子和数码时代的舞蹈打响新春团拜会的头号,出席仪式的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表示,过去一年香港经济复苏,传媒业有很好的发展,新的一年,希望各大传媒投入更多的资源制作节目,为提升本地文化创意的水平做出贡献。而新的数码广播和电视的开播,也将为传媒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刘吴惠兰(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最近我们看到香港的数码电视和数码声音广播的发展,香港的广播业会越来越热闹,而我们香港市民听众观众,也将都会有更多的选择。

解说:香港各大电子传媒机构的负责人参加团拜会,送出新春祝福。

郑善强(无线电视总经理):恭祝全香港市民财源广进,万事如意,龙马精神,而传媒同业百花齐放。

解说:而香港凤凰卫视更是宣布,将在3月底开播广东话广播的香港台。

刘长乐(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今年是凤凰卫视诞生15周年的纪念日,生于此长于此的凤凰卫视非常的感谢香港,为了回报香港,我们今年在3月28号将开播凤凰卫视的讲广东话的凤凰卫视香港台,以此来回报香港,回报香港市民和香港政府。香港这块做传媒最好的乐土,我们希望全港的市民能够和我们一起经历了风雨之后,迎来像今天一样的灿烂的阳光。

解说:大会还邀请了过去一年在不同行业取得卓越成绩的香港市民出席,和大家分享他们的奋斗经历。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凤凰卫视 刘吴惠兰 刘长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