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景行带您探访马萧竞选总部
2008年03月21日 09:2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马英九] [曹景行] [台湾政情总观察]

解说:这天巧遇了在层层戒护中准备外出的马英九,虽然马萧两人在选前的敏感时期,暂停接受台湾以外的媒体专访,但是,马英九还是很有礼貌的从车上下来,向凤凰卫视的摄制队问好。

曹景行:这是我们整个小组,我们这次来九个,来拍选前的整个形势,做五集专题。

马英九:坐的士来的?

曹景行:不是,我们是从香港来的。凤凰卫视。好,谢谢,谢谢,再见。

马英九:再见。

解说:马萧竞选总部是一栋临时租用,搞十五层的住宅楼,它位台北市“中正”区,“中华”路,和“爱国”西路的交界处,马英九挑选这里作为整场选战的指挥中枢,当然别有一番深意。

竞选总部大门的这副对联,是马英九的手迹,一楼住宅大堂成了临时的接待处,志愿助选人员,忙着接待前来报道的新志工,和陈情献策的民众。

曹景行:这次的整个的这个竞选总部的规模,好像比以往的要小一些?

蔡诗萍:对。

曹景行:这个是怎么考虑的?

蔡诗萍:没钱嘛,真的是没钱。

解说:由于是旧的住宅楼,电梯狭小,有些楼层还要走楼梯。

蔡诗萍:租户迁出去以后,就是我们租下来以后,就简单的做了点格局,因为租的,然后再加上我们也不太能够去破坏人家的,我们就贴了很多字条,就贴了非常多的字条,告诉大家,说要小心使用,使用时候要注意。

曹景行:打翻水,打翻水造成损失。

蔡诗萍:对。不要刮到什么墙面啊,不要刮到地板啊,所以我们都是用用这样比较便宜的地毯,把它这样铺起来。

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台高科技厂商盼在大陆设“据点”>>>

选民:谁来帮我们解决“肚子问题”?>>>

台贫富差距扩大中产阶级萎缩 渐显M趋向>>>

谢长廷“猪哥大陆妹”言论激起公愤>>>

欲振兴台湾经济 改善两岸关系是关键>>>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