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选战冲刺 催票监票总动员
2008年03月21日 10:22凤凰卫视 】 【打印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解说:国民党拼大选,分秒不懈怠,马英九最后关头抢攻中南部票源,国民党更是步步为营,启动反毒招专案,还训练四万多名监票员,展开蓝营计划。

国民党副秘书长 廖风德:因为过去做票的情形非常严重,尤其非执政县志,所以我们特别就训练监票,所谓的监票员,那这个部分我们通称为“蓝营计划”。

解说:另外还有“小蜜蜂计划”,防堵民进党透过地下电台传播谣言。

国民党副秘书长 廖风德:我们汲取了很多的这些摩托车残障的人,他有录音机,然后在大街小巷,在市场,在庙口里面,来播放一些我们澄清的、尤其是在这两天,他们因为大量造谣的时候,那我们就是用“小蜜蜂计划”来对抗这个地下电台。

解说:接下来还有“票柜奇兵计划”,在南台湾绿营大票仓提供干部们的私人轿车,搭载年长和肢体障碍的党员前往投票,希望能达到七成五的投票率。至于国民党党部内,还有一批志工人员进行电话催票,甚至运用电话简讯公示,强力放松两岸共同市场理念,多管齐下,一票都不放过。

记者:选战倒数时刻,无论是否选情位居领先,对国民党而言,都是票票是关键。而目前国民党内部,无论是监票、固票或者是催票,几乎是全民总动员,而在最后阶段,他们也希望在选举投票日当天的结果出炉,不但要赢,还要赢得漂亮。

华闻大直播其他精彩节目:

秦刚:望媒体理解封藏采访政策

美涉台事务官员本周末加班 结果明确后将做评论

李登辉明白表态投谢长廷一票

内蒙黄河溃堤万人紧急疏散

蒋效愚:西藏事件无碍火炬传递

西藏问题会否刺激台湾选情?

谢长廷车阵扫街暗藏玄机 出现意外插曲

柯庆生重申美反对台“入联公投”

马英九携妻扫街 “她比我还有诚意”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