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涉台事务官员本周末加班 结果明确后将做评论
2008年03月21日 10:10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台湾大选] [华闻大直播] [美国]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解说: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和国务院发言人凯西对台湾选举发表评论,表示美国期待看到台湾举行自由公平的选举,并与大陆展开对话,两人重申反对台湾入联公投的立场。

美国涉台事务官员本周末也将加班,密切关注台湾选情。美国国务院将在周六台湾选举结果明确之后,做出初步的评论声明。

华闻大直播其他精彩节目:

秦刚:望媒体理解封藏采访政策

蓝营选战冲刺 催票监票总动员

李登辉明白表态投谢长廷一票

内蒙黄河溃堤万人紧急疏散

蒋效愚:西藏事件无碍火炬传递

西藏问题会否刺激台湾选情?

谢长廷车阵扫街暗藏玄机 出现意外插曲

柯庆生重申美反对台“入联公投”

马英九携妻扫街 “她比我还有诚意”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