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探密香港台:主持人卢觅雪最爱铜锣湾

2012年06月14日 16:29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她是资深媒体人,第一代的娱乐新闻记者,也曾经在电视台和电台主持过多档节目,这其中包括许多是饮食类节目,成为了新一代的美食家。

凤凰卫视6月25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她是资深媒体人,第一代的娱乐新闻记者,也曾经在电视台和电台主持过多档节目,这其中包括许多是饮食类节目,成为了新一代的美食家。

她就是我们香港台,《港人自讲》节目的主持人卢觅雪,早前太空站的镜头跟着她出席一场烹饪活动,我们来听一听香港人对她的真实印象。

解说:周末的中午阳光热辣,温度急升,香港台的主持人卢觅雪就选在这个时候出现在了人气十足的铜锣湾街头。

卢觅雪:我每个星期至少都会来一次,在这里修指甲,做头发,有时候来购物

解说:其实卢觅雪有很多不同的身份,其中就包括了美食家。爱吃也懂吃的她第一站就带我们来到了最爱的上海杂货铺。

卢觅雪:他们的八宝饭、粽子,现在夏天少一点,在前面,搬来这里,以前的布局我很熟悉,现在的布局搬得我都不认识了,他们的茶叶蛋很好吃,豆腐干我也喜欢。

记者:别说了,说了我肚子该饿了。

解说:夏天逛街最少不了的就是一杯清凉解暑的饮料在手,选什么好呢?卢觅雪自然有推荐。

卢觅雪: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挑豆浆,豆浆最正气了,黄豆做的,大家都知道黄豆很有营养。另外还有美白功能,相对上现在所有东西,都是少甜的,你不相信吗?你试一下,尝试不同豆浆店的豆浆,慢慢大家都明白要健康,所以相对上喝冰的东西已经不够好了,我就情愿在其它地方去弥补、去平衡。

解说:都说衣服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别以为卢觅雪的好朋友们都要出身名门,其实她也爱在小店里和大家一起淘宝贝。

卢觅雪:这里什么都有,很难用语言形容,可能突然会发现一条裙子,特别之处就是好像寻宝一样,你不会知道,你会看见什么。

解说:当然卢觅雪这次来到铜锣湾不只是逛街这么简单,当天他说要在活动上担任大师,用香喷喷的红酒炖牛肉,一展厨艺。

卢觅雪:在不同的地方,在不同的场合分享过不少,我觉得这些很好玩,和别人分享你对某些东西的认知,不是说我是教授,你们来学东西,完全不是,这里纯粹是大家都爱这样东西,我这样做,你会怎样做,我自己觉得很好玩。

解说:活动现场我们也访问了一些出席的朋友们,看看他们眼中的卢觅雪又会是怎样的呢?

观众:人很好,很有趣,看过她主持的节目。

观众:她做主持时很有趣,刚才听她分享时,能感受到她的热情,很想将她煮的东西分享给大家。

解说:这个跟随着卢觅雪脚步的下午,相信观众和我们一样感受到了她对工作、对生活的那种热爱,也许是受到了这个下午的影响,回到公司后的卢觅雪说希望在未来她的《港人自讲》节目在形式上也能有所改变。

卢觅雪:其实我最想的就是走出摄影棚,如果我们的节目慢慢发展,我可以自己走出摄影棚,可以在城市中出现,应该会更有趣,视乎话题吧,有些话题可以走出摄影棚,有些依然可以在摄影棚,可以逐步逐步发展。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卢觅雪 铜锣湾 香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