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卫视 > 凤凰大事 > 最新报道 > 正文
卢觅雪好友章小蕙做客《港人自讲》

2011年03月29日 17:1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卢觅雪好友章小蕙做客《港人自讲》

由香港著名传媒人卢觅雪(Michelle)担正主持的凤凰卫视香港台《港人自讲》节目今天(3月29日)请来了久未在港露面的章小蕙(Teresa)。凤凰卫视香港台3月29日晚8:00首播,翌日重播。

刚下飞机的Teresa本来约了Michelle喝茶,没想到竟被拉到了《港人自讲》的演播室。她说现在的Michelle真的很不同,可以说是成功女性的典范,此次接受访问主要是看在多年的交情上,而其他媒体的邀请,她都已经婉拒了。

对于现在的生活,Teresa就自己主要是学生,也都有做电影界的融资,品牌收购等工作,要在北京、香港、伦敦、巴黎等地飞来飞去,基本上不在公众场合出现了。最令她头痛的不是收拾行李、时差等小问题,最大问题反而是等飞机非常浪费时间。Teresa笑说现在有人要送礼物给她很容易,就是送架私人飞机加满油。

Michelle问到有关是否感觉到年龄不断增加的尖锐问题时,Teresa回答完全没有感觉,因为自己在不停的游荡,吸收新的事物,创造新的东西,没有时间停下来去想自己多少岁。她说有次和儿子在美国去酒吧,被人查身份证的反而是自己。

现在的Teresa形容自己已经长大到一个程度,就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麽和不想要什麽,只要放开一些自己的意见、成见和主见,世界其实很好玩,是一个大的游乐场。至于最想要的,Teresa说是一个技术性的问题,就是如何有技巧的维持一段关系,维持一段感情,男女之间的感情。Michelle即刻追问Teresa现在的感情事,Teresa说现在是从五大洋七大洲都拥有男友朝着“终极”迈进,但是这个“终极”还未到,因为这个“终极”的人,一定要跟自己一样要在五大洲七大洋的到处飞,要重视“质量”的去见面,因为感情这种东西始终是有一个限期的。与儿子聚少离多的Teresa说,亲子的时间也应是重质不重量。

当讲到女人都关心的时装时,两人都份外起劲,对于较早前著名时装设计师John Galliano与人争执时以反犹太人言论辱骂对方,而被时装品牌Dior辞去设计师一事,身为Dior拥趸的Teresa就有自己的见解,她说,John Galliano对Dior的贡献,就算要他离开也应该用红地毯让他滚出去。

《港人自讲》节目由卢觅雪主持,李纯恩、邓达智担任嘉宾主持,星期一至五,每晚8:00黄金时间播出,翌日重播。集集半小时,集集不同话题,邀请不同嘉宾,由明星专访、饮食文化,以至城中热门话题,天南地北,无所不谈。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