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卫视 > 凤凰大事 > 相关资料 > 正文
凤凰香港台清谈节目《港人自讲》邀艺人名人作客

2011年03月25日 19:3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呼吸同样的空气,才能体会这里的想法;走同样的步伐,才能符合这里的节奏;看同样的画面,才能同喜、同悲。凤凰生于香港,与香港一起呼吸,一起成长,见证香港轨迹,沟通全世界与大中华,现在要说同样的语言,凤凰卫视香港台3月28日开播。

2011年3月24日凤凰卫视《港澳新闻》节目播出“凤凰卫视香港台《港人自讲》邀艺人名人作客”,以下为文字实录:

姜声扬:凤凰卫视香港台将会在这个月的28号正式启播,除了每一天有四档时事新闻播报之外,还将推出各种评论以及对话的清谈节目,其中《港人自讲》就会邀请演艺明星、名人、文化人以好友聚会、聊天的轻松方式来探讨各种文化现象还有潮流娱乐。

解说:凤凰香港台其中一个重头节目是由多才多艺的香港资深传媒人卢觅雪主持的轻松清谈节目《港人自讲》,非常熟悉香港娱乐圈,过去曾经主持过多家电台、电视台的饮食、清谈和游戏节目的卢觅雪,性格风趣幽默,加上丰富的社会阅历,深得香港观众欢心。

卢觅雪: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她曾经有一句豪情壮语,饭可以不吃,衣服真的不可以不买,欢迎今天的嘉宾章小蕙。

解说:节目将会邀请多位名人、艺人,包括经常穿梭世界各地的单身名人章小蕙,和歌手梁咏琪、演员杜汶泽分享他们的私生活和如何享受人生,从香港饮食文化、流行音乐到服装潮流,所有时下最流行的娱乐话题都会触及,每一集的主题都相当新颖。

卢觅雪:这个节目本身是很生活化、副刊式的节目,说音乐说时装以及饮食潮流文化,什么都聊,和政治刚刚相反,我们这个节目很轻松,很开心,一起聊天的一种形式。

解说:节目每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八点到八点半播出,想收看《港人自讲》节目,请密切留意3月28号凤凰卫视香港台正式启播。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