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卫视 > 凤凰大事 > 相关资料 > 正文
专访“陆叔”:开放观众现场打电话来和主持嘉宾互动

2011年03月25日 16:2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呼吸同样的空气,才能体会这里的想法;走同样的步伐,才能符合这里的节奏;看同样的画面,才能同喜、同悲。凤凰生于香港,与香港一起呼吸,一起成长,见证香港轨迹,沟通全世界与大中华,现在要说同样的语言,凤凰卫视香港台3月28日开播。

凤凰卫视2011年3月19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拥有超过30年财经评论经验的陆叔陈永陆将会主持一档名为《金股齐明》的节目,为观众解答股市迷津。节目形式上,陈永陆说届时将会开放观众现场打电话来和主持嘉宾互动,用专业的眼光,全方位分析股市动向。

陈永陆:最重要,我们倾向于,不是像新闻那样读出来,我们希望有分析,希望用我较为独到的分析,去了解清楚大家,怎样去把握今天的财经消息,从而去预测明天的大市,走向如何。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