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卫视 > 凤凰大事 > 分析评论 > 正文
香港潮流文化先驱黎坚惠的时装旅程

2011年03月26日 16:51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呼吸同样的空气,才能体会这里的想法;走同样的步伐,才能符合这里的节奏;看同样的画面,才能同喜、同悲。凤凰生于香港,与香港一起呼吸,一起成长,见证香港轨迹,沟通全世界与大中华,现在要说同样的语言,凤凰卫视香港台3月28日开播。

黎坚惠(Winifred Lai),香港跨媒体文化人、潮流文化先驱,专栏作家,专长评论潮流文化。黎坚惠曾做过杂志《号外》、《Amoeba》的编辑,亦为不少广告、MTV作美术指导,专栏文字可在《东TOUCH》,《JET》等找到。2007年,黎坚惠出版《时装时刻1987-2007》,成为城中热话。

《时装时刻1987-2007》记录了黎坚惠20年时装经验,例如每天的Wardrobe Diary记录,脚踏Dr.Martens的日子和每次到舞会的装扮,以及对各品牌的一些专栏文字品评,如黎坚惠对时装的自我见解,甚至是记录了黎坚惠和一众人友人的合作、对时装品牌的好恶。

《时装时刻1987-2007》在这个时装磨练的旅程里面如何对时装的品味慢慢培养,以及调教触角等等分享经验,是一本分量十足的Fashionista Diary。

[责任编辑:马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