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艾美日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介绍文化产业带来的机遇

2012年04月21日 11:2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内容提示:为期4天的国际艾美日活动第二站来到深圳,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媒体行业代表,在报告会上也了解到中国电视行业的最新发展,而作为东道主的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就介绍了文化产业为深圳带来的机遇和发展动力。

凤凰卫视4月20日《时事直通车》节目播出“中国广播电视业界代表倡导全球业界共融发展”,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2012国际艾美奖“中国日”活动期间,中国广播电视业界代表在深圳和全球同业高层会面,商讨全球全媒体的发展方向,并且倡导全球业界相互扶持,共融求发展。

解说:为期4天的国际艾美日活动第二站来到深圳,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媒体行业代表,在报告会上也了解到中国电视行业的最新发展,与会的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李伟,则倡议全球电视媒体业内相互共融求发展。而作为东道主的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就介绍了文化产业为深圳带来的机遇和发展动力。

吴以环(深圳市副市长):从文化沙漠到文化绿洲,32年的经历,我们经历了经济的迅猛发展,也感受到了文化在这里聚集,在这里扎根。

解说:而在早前国家广电总局高层和艾美奖官员的会见当中,艾美奖主办机构负责人佩斯纳也表示,希望更多中国与世界专业人士参与到艾美奖的评审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深圳市 吴以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