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长乐:网络挑战传统电视 有幸处于全媒体时代

2012年04月19日 13:3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由凤凰主办的2012国际艾美日19日开幕,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与会人士召开两场研讨会,议题包括行业领军者的经验和策略,以及全媒体时代与中国的商机。主办机构表示,在2006年的北京国际艾美日之后,再次选择在香港举行活动,是希望再次聚焦中国。

凤凰卫视4月19日《午间特快》节目播出“国际艾美日开幕 聚焦新媒体发展”,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2012国际艾美日,今天在香港正式开幕,主持开幕式的美国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佩斯纳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都提到新媒体的发展对电视行业带来的冲击和机遇。

佩斯纳(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剩下的就是未来,因为剩下的就是互联网手机,还有平板电脑,所有新的途径,人们可以取得电视讯号,所以你一方面把这些综合起来,成为一个综合的业务发展。另一方面,探索未来业务,可能遇到的不可预测的路向。所以这是非常有用的。对我们的会员来说,我们聚在一起,去探讨所有世界上正发生的事。

刘长乐太平绅士(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如今网络潮流的冲击,已经向传统电视发出挑战,我们又有幸能够和这个充满挑战,又不乏机遇的全媒体的时代遭遇。看来,我们真是一群幸运儿,能拥有高智商的对手,行内最专业的朋友,轻松的欢聚日,还有美丽就是beautiful和艾美。

解说:在开幕日当天,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与会人士召开两场研讨会,议题包括了行业领军者的经验和策略,以及全媒体时代与中国的商机。主办机构表示,在2006年的北京国际艾美日之后,再次选择在香港举行活动,是希望再次聚焦中国。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国际艾美日 聚焦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