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卫视 > 凤凰大事 > 最新报道 > 正文
李宗盛权相佑等艺人齐聚 不分国界为日本打气

2011年04月01日 20:5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卫视4月1日《华闻大直播》节目播出“爱心无国界香港烛光晚会为日本灾民筹善款”,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珊玲:由香港演艺界为日本大地震发起的爱心无国界311烛光晚会,今晚9点钟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包括有曾志伟、李宗盛、权相佑等来自港、台、日、韩,多位演艺界人士悉数到场,为日本灾民筹集善款,加油打气。晚会刚刚开始,我们一起到现场看看最新情况。

解说:如果这种叫做灾难,这些灾难是叫我们有所感悟,重新学习,学习怎样去面对,当灾难发生在自己身上,不至于茫然不知所措。

刘珊玲:爱心无国界311烛光晚会于今天的7点至10举行,演艺界人士不分国界,为日本民众打气,携手呼吁港人捐助日本灾民。

晚会每场的入场费最少是20元,现场设有悼念区,让市民放下心意卡,同时又设有150条捐款热线,其中还有10条日语热线,由日侨义工帮忙接听电话。

[责任编辑:楼楚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