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 > 华人盛典

聂海胜:神舟十号的实验将惠及到我国各个方面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特别贡献大奖”的陈云林/江丙坤,以及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吉尔吉斯斯坦东干村、美丽克木·买赛地、陈宇翱、程正迪、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李坚柔/张虹/周洋、袁和平、廖凡和关天朗。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典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凤凰网现场提问:

董嘉耀:谢谢张晓光,请主办机构凤凰网的代表提问。

凤凰网:祝贺聂海胜、张晓光获奖,神舟十号在太空中进行了几十项的科学实验,这些实验未来将对普通人的生活带来哪些变化?谢谢。

聂海胜:我们神十乘组在太空进行了几十项的科学实验,这些实验当中,有空间站的技术验证实验,也有航天医学实验,还有航天科普活动,我相信神舟十号这些任务当中,我们新的技术,新的发现,或者新的一些技术其它方面的一些应用,它将在不远的未来,将会惠及到我国各个方面,因为它要转化到社会应用这方面,是有一个过程的,但是当大家在享受到这些成果的时候,可能还不知道,它是来源于神舟十号,谢谢。

董嘉耀:谢谢聂海胜 张晓光两位航天员,谢谢凤凰网,谢谢刘长乐先生,请大家就坐,谢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世界因你而美丽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神舟十号

人参与 评论
聂海胜:神舟十号实验将惠及到中国各个方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30/7731884a-143c-45fe-9713-0adf7150465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