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 > 华人盛典

刘长乐:华人典范展现对世界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特别贡献大奖”的陈云林/江丙坤,以及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吉尔吉斯斯坦东干村、美丽克木·买赛地、陈宇翱、程正迪、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李坚柔/张虹/周洋、袁和平、廖凡和关天朗。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典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刘长乐:尊敬的各位嘉宾,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出席今晚的盛典,荣耀世界华人榜样。自2007年到今天,我们已经连续八年相聚在北大百年讲堂,这是一个致敬的舞台,已有众多的杰出的华人在这里接受表彰,这更是一个榜样的窗口,华人典范在这里展现的不仅仅是个人的成就,更是全球华人对世界的责任、奉献和担当,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我想颁奖盛典对我们最重要的意义莫过于让我们这些华人榜样,让我们从中吸取成长的力量,甲午早春,再次聚首,我们不由得感到相比过去一年里华人所取得的成就,我们的舞台依旧太小,难以展现其风采之万一,我们都会为华人世界璀璨如繁星而振奋,而我们华人的媒体人,能够成为当今世界华人影响力迅速提升的时代的记录者,更是倍感荣幸。今又甲午,忆往追昔,百二十载,没有哪个民族能像中华民族一样,经历如此巨变的百年沧桑,今又甲午,世道轮回,砥砺奋进,全球华人凭借影响世界的力量,已经走进了国际舞台的中央,现在让我们一起领略这些华人榜样的风采吧,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世界因你而美丽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刘长乐:华人典范展现对世界的责任与担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9/1ba0fa46-68ad-4230-90d4-bb910eba22c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