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路:林心瑜推广的能源利用模式将影响世界

2013年03月31日 01:3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3月30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2-2013”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得“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星云大师和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大亚湾中微子实验合作组、王俊、孙大文、神舟九号飞行乘组、关惠群、第30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郎朗、莫言、陈其钢、林心瑜。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刘路(2011-2012年影响世界华人希望之星获得者、数学天才):我在得知林心瑜这个伟大成就的时候,我非常的惊讶,因为她的成就、她的行动和年龄、相貌之间是如此的不相关,我给这样一个令人惊叹的女孩写颁奖词的时候,我非常兴奋也格外小心,我一下就想到了巾帼不让须眉这个词,但是我觉得这个词不适合,因为我觉得她这样一位真正的女强人、女中豪杰,是不会在个人能力方面去区分巾帼与须眉的,这个词本身对她就是不尊重。

林心瑜她用她的热情真真事实地把不可能的事情变为了可能,她的这项成果目前已经给很多用不上暖气的人带去了希望与温暖,我想也许在未来在原油短缺的时代,她所推广的能源利用模式将更加深远地影响世界,为此我感谢主办方让我有幸站在这个舞台上为她颁奖,对她也表示深深地祝愿,祝愿她的梦想都能成真,谢谢大家!下面我们有请2012-2013影响世界华人大奖获得者林心瑜。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影响世界 林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