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记者:关惠群组织的服务温暖不同族裔人心

2013年03月30日 22:4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3月30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2-2013”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得“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星云大师和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大亚湾中微子实验合作组、王俊、孙大文、神舟九号飞行乘组、关惠群、第30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郎朗、莫言、陈其钢、林心瑜。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世界日报》的代表现场提问

《世界日报》:恭喜您关惠群女士!我是纽约来的《世界日报》记者。您和您的团队在2012年为很多无家可归的人提供了免费的餐饮,受到大家广泛的注意。您和您的组织做了很多服务温暖了不同族裔的人心,作为一个美籍华裔,作为第一代移民,您怎么动员那么多人支持您的工作?

关惠群:其实有很多的人说他们受了我灵感的这样一种启发,其实在我们救助的团队里有很多人本身就是无家可归的,在我们这里再去救助别人等于是找到了一份工作。

只要你是从内心出发去做这样的事情,一定会感染到更多的人,而且我得到的比我想要的多得多。

陈晓楠:再次感谢关惠群女士,感谢汉斯道维勒先生,再次恭喜关惠群女士,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关惠群 族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