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卫视 > 华人盛典 > 正文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活动宗旨和推选章程

2011年03月10日 15:4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活动介绍 理念宗旨

 当今世界精彩纷呈,华人的足迹已遍及全球,华人的声音已唱响海外,世界各地区各领域的发展都汇聚了华人的贡献,并展示出华人的影响力。进入21世纪以来,在世界舞台上,华人更担当起愈来愈举足轻重的角色,在世界范围里受到更广泛的关注。凤凰卫视和凤凰新媒体秉承“传播文明,热爱和平,包容进取”的凤凰精神,创意、发起了“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并联合了中国内地、香港、东南亚及美加等地区最富影响力的华语媒体共同主办该大型盛典,旨在“搭建一个舞台,彰显一种理念,打造一个品牌,扬起一面旗帜”,推举及表彰华人典范,展现华人风采,让杰出华人的代表成为全体华人的榜样。

推选章程

“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活动评选包含了终身成就奖,以及在科学研究、公共事务、体育竞技、文化艺术、希望之星等领域的六项奖项。每届盛典活动都将由10家海内外华文媒体机构中的百名资深媒体人推选,并参考网络及无线的公共投票意见,最终选出年度不同领域成就卓著、对世界具影响力并受全世界关注的10至12位杰出华人,颁受年度“影响世界华人大奖”,以及年度“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各主办媒体机构都将对盛典活动进展进行全程关注和报导,颁奖典礼亦将由凤凰卫视及凤凰新媒体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评选章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