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主播任韧:用坚韧把“无力感”传染给更多人(12/13)
2011-06-17 16:41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生代主播任韧:用坚韧把“无力感”传染给更多人

说到纪录片的整个制作,任韧说他最想感谢的就是凤凰的领导。刚决定要做这个纪录片的时候,任韧就主动向领导坦白了自己的想法,领导不但答应在资讯台给他提供一个播出平台——《记者再报告》栏目,另外,在假期方面,也给他做了合理的安排。“我觉得我在陈述这个想法的时候,领导不是一种上下级的关系,也不是我在做一个项目的申请,而是他发自内心地尊重我的想法,并且用实际行动支持我。能够在凤凰,我觉得很幸运。凤凰不但给我提供成长的平台,而且还鼓励我追逐自己的梦想,并且尽最大可能提供帮助和支持。我对凤凰,始终带着一种感恩,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更努力地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能量。”纪录片《玻璃心》本周日(6月19日)上午10:30,凤凰卫视资讯台《记者再报告》栏目播出,敬请关注!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