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吴小莉兑现十年之约 鲁豫:她是女人的最高境界(16/16)
2011-03-07 17: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爱打拼的女儿、浪漫的妻子、精明的妈妈,吴小莉在十年间经历了身份的转换。在旁人看来,吴小莉的大智慧就在于她每次都能够准确地把握时机、正确地作出选择。对事业、对父母、对爱情、对孩子,她总能用最从容的姿态、最巧妙的方式、最和蔼的面容加以应对。吴小莉自认为,她的从容不是来源于懂得选择,而是懂得放下和不回头。“我相信我是个很幸运的人,但是我觉得所有的幸运都是你自己的选择,每一个选择它会造成不同的结果。幸运它是机会,它也是你选择之后的努力。其实,我们看到的最后的结果,都是经过选择和放弃以后的结果。我们看到现在的很多好的,你没看到在背后我也有不好的那个时候,我也有痛苦的时候、流泪的时候、压抑的时候都会有。只不过我选择了放弃,选择越过那段时间,选择这样一步一步走到现在。我一直觉得人生真的是一个不断选择的过程,怎么样让自己选择的时候更加的智慧,然后选完了就放下来,千万不要回头想。因为回头想你不能改变它,你只能往前看,然后为自己每一个选择负责,在选择之前想得透彻一点,想得清楚一点,然后就为自己的选择,快快乐乐地走下去。”鲁豫与吴小莉的十年之约,将于近期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鲁豫有约》栏目中播出。在2011年,鲁豫还会陆续邀请她的老朋友走进摄影棚,在《我这十年》中聊聊他们这十年来的喜怒哀乐。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