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吴小莉兑现十年之约 鲁豫:她是女人的最高境界(14/16)
2011-03-07 17: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其实,外人眼中纯粹的事业型女性,内心里却是纯琼瑶式的。“我小时候不觉得事业型女性很了不起,我小时候是看琼瑶小说的,所以我特别特别觉得以后一定会找一个帅哥嫁了,然后会有幸福生活,我没想过自己是事业型的。”1993年,吴小莉辞去在台湾已经稳步提升的主播工作,独自一人提着箱子来到香港加入当时刚刚起步的卫视中文台,也就是凤凰卫视的前身,成为从台湾电视媒体跳槽到香港的第一人。时隔多年,如今看来是一次完美的人生选择,然而在当时吴小莉却面临着婚姻和职业生涯转换的双重压力。一边是爸爸担心吴小莉变成“老姑婆”的焦虑,妈妈支持放手闯一闯的鼓励,一边在异乡独自打拼的孤单落寞,和鲁豫聊起当年的经历,吴小莉坦白:“我知道失眠是什么,就在那个时候。”不过操心的吴爸爸并没有担忧太久,2000年,吴小莉和相恋4年的周秉钧在家人和同事的祝福中结婚。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