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吴小莉兑现十年之约 鲁豫:她是女人的最高境界(15/16)
2011-03-07 17: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做客《鲁豫有约》之前,吴小莉刚刚在香港和先生度过了结婚十周年纪念。节目现场,当鲁豫独家爆料了十年前的订婚宴视频后,吴小莉除了吃惊和抗议要回去“抓内奸”,也露出了小女人的羞涩。回忆起订婚的场面,吴小莉的眼角和嘴角都写满了“甜蜜”两个字,“疼我像小孩的爸爸把我交给了疼我像小孩的老公,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感觉。”2003年,吴小莉在香港剖腹生下女儿。精心养育女儿的同时,吴小莉也不忘用心经营她和老公的浪漫。无论多忙,也会空出时间和老公散个步喝喝下午茶,“我们两个还是会找一点时间谈谈恋爱,不然人生太短了”。在吴小莉看来,女儿从来不会是他们二人世界里的甜蜜负担,精明妈妈自有诀窍,“小孩出生以后找点时间谈恋爱特别难,所以一定要让孩子很忙,比如说忙着上学。”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