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活动专题

杨鸿年获“2013中华文化人物”提名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杨鸿年 著名音乐家杨鸿年是中国音乐界集指挥、作曲、理论于一身的重要代表人物,他独具一格的指挥艺术以及在合唱训练方面的造诣,深受海内外专业人士的钦佩,被誉为“真正掌握合唱艺术奥秘的大师”。1983

杨鸿年

著名音乐家杨鸿年是中国音乐界集指挥、作曲、理论于一身的重要代表人物,他独具一格的指挥艺术以及在合唱训练方面的造诣,深受海内外专业人士的钦佩,被誉为“真正掌握合唱艺术奥秘的大师”。1983年,杨鸿年一手创办了中国交响乐团附属少年及女子合唱团,他用三十年的辛勤耕耘,让中国的童声合唱团从零点到优秀、从优秀到卓越,位列世界七大童声合唱团之首。2013年,合唱团迎来建团三十年,已是耄耋之年的杨鸿年带领历届少年合唱团成员,再次唱响《我们的歌》,天籁般的中国童声已经不再仅仅是中国的歌,而是世界的歌。因对中国音乐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与成就,杨鸿年近日获得“2013中华文化人物”提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杨鸿年 中华文化人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