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活动专题

席慕容获“2013中华文化人物”提名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席慕蓉 她是蒙古族、是教授,是画家,是诗人也是散文作家,2013年对于她来说是忙碌的一年,办“旷野系列”主题个人画展,赴大兴安岭为鄂温克族使鹿部落几位画家的画展推介,参加书展介绍蒙古诗人作品,并

席慕蓉

她是蒙古族、是教授,是画家,是诗人也是散文作家,2013年对于她来说是忙碌的一年,办“旷野系列”主题个人画展,赴大兴安岭为鄂温克族使鹿部落几位画家的画展推介,参加书展介绍蒙古诗人作品,并发表专题演讲,且在台湾出版散文集《写给海日汗的21封信》,她就是心中充满浓郁原乡情节的席慕容。因为席慕容在探寻游牧文化本质和发掘草原价值今日在世界中的重要性等方面所做出的特别贡献及成就,近日获得“2013中华文化人物”提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席慕容 中华文化人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