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普洱市委书记沈培平:朋友赞普洱市 树多猴多人少

2012年12月12日 20:38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文化,是一股温暖人心的力量,那些在文化领域一直躬身耕耘、默默奉献获得累累硕果的人物,总能给我们的心灵带来一些震撼、反思和领悟。2012年12月12日,年度文化人物欢聚的盛会--“2012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在河北廊坊华美上演。颁授典礼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凤凰卫视主办,新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凤凰卫视郑浩、许戈辉将联袂主持。官方网站凤凰网对颁奖典礼进行全程直播,以下是现场发来的报道:

沈星:几件小小的事情让大家感受到公务员的人文情怀,我们热烈掌声请出获奖人沈培平书记,同时有请颁奖嘉宾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吕厚民先生,和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王永章先生上台进行颁授仪式。中华文化促进会对沈书记的评语是,作为一个国家公务员在推动社会发展方面所表现出的美好而温暖的人文情怀。

沈培平:一直以来普洱和我都有一个愿望,那就是人与人,人与动物,人与植物,和人与微生物的和谐相处,为了这个梦想,我们付出了时间,其结果是我一个画家朋友到普洱去,去了以后大为感慨,他给他的亲友发出了群发信息,说普洱市树多、猴多、人少、速来。一直以来,普洱各级公务员和政府和人民秉承一个理念,那就是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我们保护生态环境,我们构建生态文化,我们打造生态产业,我们畅通生态通道,我们建设生态的家园,于是我们就有上边王先生说的那些故事,其结果是今天我站在了这个领奖台上。为此我谢谢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团,谢谢凤凰,我今天的获奖是对普洱这几年绿色发展,丰富文化的一个时间和探索的肯定,谢谢你们。

沈星:谢谢沈书记,谢谢!我们也多么希望有一天我们的颁奖舞台可以到普洱去,建立在自然生态的绿色家园里,谢谢。再次恭喜感谢我们的讲述人和颁奖嘉宾,在沈书记的带领下普洱的少数民族文化得到了保护和传承。这种保护呢,最感人的是不仅仅来自于政府,也来自于民间,今天我们的现场就请到了来自于云南普洱市澜沧拉祜自治县一个小团体,这个小团体不简单,他们是真真正正的一家子,一家子三世同堂一起上台演奏,其中女儿李娜倮,她不但是天生有副好嗓子,同时可以看到从爷爷到孙子一起来共同演艺的一首来自云南的名字,叫《快乐的拉祜》。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沈培平 普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