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平:期待为中华文化的发展与交流做出贡献

2011年12月05日 13:5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深圳东部华侨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平

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2011中华文化人物”评颁活动将于12月14日在深圳举行颁授仪式,中华文化促进会及深圳东部华侨城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今天在深举行的启动新闻发布会。

本届颁奖礼的承办方,深圳东部华侨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平表示,华侨城作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始终关注于文化产业与文化产品的创新,与本次活动有着共通之处,期待为中华文化的发展与交流做出贡献。

据了解,凤凰卫视将通过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向全世界华人观众呈现颁奖典礼的盛况。此次颁授活动将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华侨城集团公司协办,深圳东部华侨城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周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