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部华侨城介绍

2011年12月05日 13:0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部华侨城介绍

深圳东部华侨城有限公司于2003年8月注册成立,是华侨城集团在深圳投资兴建的大型综合性生态旅游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近9平方公里,位于深圳市东部黄金海岸大梅沙、三洲田片区,主要从事生态旅游、酒店、房地产及餐饮、娱乐项目等配套服务设施的投资建设、开发经营,自2004年开始,连续三年被列为深圳市政府重大建设项目。

东部华侨城位于盐田区北侧丘陵地带,拥有独特的滨海山地旅游资源优势,是深圳特区内最后一块“处女地”。同时,还拥有优越的社会经济优势和独特的区位优势,是距离粤港澳城市带最近的一片山海绿洲,将有望成为粤港澳城市经济带中罕有的山地生态旅游区。

东部华侨城以“让都市人回归自然”为宗旨,定位于建设成为集生态旅游、娱乐休闲、郊野度假、户外运动等多个主题于一体的综合性都市型山地主题休闲度假区。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华侨城 生态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