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红雷被中戏考官嫌弃太胖 一个月疯跑狂减36斤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真人秀节目近几年井喷式发展,孙红雷和黄磊更是其中高情商的代表,有他们存在的节目总是能给观众带来很多欢笑。然而这样的情商却是生活历练给他们的,孙红雷的家庭关系和求学之路,黄磊和多多间亲密的父女

黄磊教女有方:虚构糖奶奶和狼奶奶唱红白脸

解说:他能歌善舞。

歌曲:

心情随风轻摆。

解说:会演戏。

资料:

清华,谁?

解说:会做饭,家有娇妻。

黄磊:锁住一个女人就锁住她的胃。

解说:膝有乖女。

黄忆慈:我在家里面最害怕爸爸。

陈鲁豫:在家里面最害怕爸爸。

黄忆慈:爸爸有时候批评我,所以我怕他。

解说:鲁豫有约,综艺感之实力挑战者。

与孙红雷一样,演员黄磊同样在综艺节目中,被观众称为行走的情商教科书,无论是语言组织能力,还是临时应变能力,黄磊都表现出众。

黄磊综艺节目片段集锦:

炸酱就这么炸的。

味道怎么样?

不错。

解说:18岁被导演陈凯歌相中,21岁参演《霸王别姬》,27岁开始发行音乐专辑《我想我是海》。

黄磊《我想我是海》MV片段:

心情随风轻摆。

解说:长相清秀的黄磊,开始走近观众的视线,28岁,一部《人间四月天》,一个角色徐志摩,让黄磊成为了大家耳熟梦想的多栖艺人。

电视剧《人间四月天》片段:

清华,谁?

是梁思成。

解说:2004年,黄磊与妻子孙莉,结束了9年的爱情长跑,登记结婚,如今两人已携手走过第13个年头,回忆起当年相识相知的故事,他们有何感想?

陈鲁豫:很多人都会问你们俩的秘诀是什么?

黄磊:锁住一个女人,就锁住她的胃是吧?一男人。

陈鲁豫:不是说锁住一男人吗?对。你们家是你做饭?

黄磊:我们家我负责锁胃。

孙莉:现在都是男的会做饭。

陈鲁豫:上次说过,你们俩有的时候闹小矛盾,吵架的时候,你就不说话了。

孙莉:对。

陈鲁豫:对吧?

黄磊:她就不是说小矛盾,她平常经常在家里面,我就觉得好像是,一直就感觉只有我一个人的声音,她是特别安静没什么话。

陈鲁豫:你在说她在听,你真的在听吗,孙莉?他讲话的时候。

孙莉:很少吧。

陈鲁豫:所以你们俩这样性格互补也挺好,他说他的,然后你话不多,你就听。

黄磊:对,我们俩其实好多东西都不一样,比如我特爱说话,她不是特爱说话。然后我喜欢吃羊肉,比如说,她不吃羊肉,我喜欢喝点,她酒精过敏,我们俩全是反的,但是这特好。

孙莉:那特好,你在外面喝了酒,我可以开车呀,那我们俩都喝怎么办?对。

黄忆慈:都喝了我不会开车。

陈鲁豫:对,你不会开车,那如果两个人有时候闹别扭,不高兴了,谁先向对方说对不起,别生气了?

孙莉:以前都是他跟我说,现在我觉得都是我跟他说。

黄磊:瞎说,都是互相的。

孙莉:没有没有,绝对的。

黄磊:互相的,她老,你看她心态,她老觉得是她跟我道歉,我们很少有吵架,微乎其微。有时候拌个嘴吧,我们马上就互相提醒,就是别生气,因为生气容易致癌,没必要。很少,我们俩记忆中,在一起,你看咱谈恋爱。

陈鲁豫:你们认识十六年。

黄磊:十几年我们其实唯一有过一段时间,有过拌嘴比较多,就是我教课那会,教课那会整天不着家,每天都在排练场,她有点觉得我忽视家庭可能是,有一段。但是走过那一段之后,我们很少吵架了。

解说:2006年女儿多多降生,黄磊经历了从青涩少年到为人夫,为人父的角色转变,女儿多多时而贴心又时而淘气,这也让黄磊在子女教育这个问题上犯了难。

陈鲁豫:我想问问你们小孩最害怕什么?

黄忆慈:我在家里面最害怕爸爸。

陈鲁豫:在家里面最害怕爸爸。

黄忆慈:爸爸有时候批评我,所以我怕他。

陈鲁豫:那在外边,在幼儿园?

黄忆慈:在幼儿园我怕王老师。

孙莉:对。

黄磊:老师怎么给人这么一个。

孙莉:见了她真的就像那个老鼠见了猫。

黄忆慈:我第一怕老师,第二怕爸爸,然后第三,第三我不知道。

陈鲁豫:第三什么。

孙莉:怕妈妈吗?

黄忆慈:不。

陈鲁豫:不,不怕。

孙莉:我真的有时候拿她没办法,她爸爸就说你看你给我塑造什么形象,但真的只有她爸爸能解决,因为我觉得她已经抓住我的弱点了,她完全不怕我。

陈鲁豫:你的弱点是什么?

孙莉:我就是拿她没办法。

陈鲁豫:不是,她爸爸不是会讲道理吗?你也可以和她讲道理。

孙莉:当年没她的时候我们俩就说好了,错了一定要一同指出。但当她那个样子,有的时候他说的挺狠的,我看到她委屈的那个子,我就躲开了,我没办法跟他一起去讲道理,我觉得我可以跟你站在同一个阵线,但我不可以看到她那个样子,我就躲起来了,等他处理完之后我再出来。

黄磊:对,他们就让我当那个坏人。

陈鲁豫:她平常会,比如说你要想吓唬她,跟她动手,她会跟你动手吗?

孙莉:我唯一的一次对她动手就是她学钢琴以后,因为我每天都陪她弹,她不知道为什么一弹琴的时候吧,有的时候我想给她做个示范,她就不让我碰她的琴,然后那天就是也是就跟我反着来的,我就一着急,我就这样抓了她一下,我说你给我听着,然后她就哭了,然后就过来抓我,她说妈妈,她说妈妈你可以打我,为什么我不可以打你,我说因为你不听话,她说但是你不尊重我,我为什么要尊重你。当时她这么一说,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了。

陈鲁豫:你这些话从哪儿来的多多?

黄忆慈:我不知道。

陈鲁豫:你不知道,小孩儿常常会说一些听起来特别超过她这个年龄的话。

孙莉:对,我带她练琴,那天弹咪嗦,她说妈妈咪嗦听着还可以,为什么来发听着有点忧伤,我觉得。

陈鲁豫:哇。

黄磊:弹上了。

陈鲁豫:你现在弹的是什么?你给我哼出来好吗?

解说:70后的父亲,00后的女儿,黄磊、多多,父女同属演员家庭长大,而他们所拥有的童年生活,又有怎样的不同?

陈鲁豫:黄磊平常是一个挺喜欢写点儿东西的人,这里面这是你爸爸写的,记了好多你的故事,你自己还记得吗?窗外的长颈鹿你记得吗?不记得了。

黄磊:所以这都是父母用心去记,其实小孩儿她到大了以后,你们谁能记得自己两三岁时候的事儿,不记得了,父母都记得特清楚。我也是怕忘了,我就给记下来。就是我们有一岁多,我们去趟动物园就看了长颈鹿,回来之后,她说爸爸咱们去看看长颈鹿吧,我就吓一跳。我说哪有长颈鹿,她就走到窗边,她说你看那不是一个长颈鹿吗?我就马上跟她一块儿入戏,我说真的,我说这长颈鹿太漂亮了这长颈鹿,她说你看那长颈鹿,她就能看得见,小孩儿的眼中是能看到。

陈鲁豫:她想像的东西。

黄磊:后来就她有时候身体不舒服或者晚上不睡觉,我说咱俩看看长颈鹿去,就抱着她,她本来要哭,我说你看长颈鹿在那儿,你看长颈鹿都看见你了,看见长颈鹿,长颈鹿你好,跟你打招呼。

陈鲁豫:黄磊真是挺有心的,你还记得糖奶奶跟狼奶奶吗?

黄忆慈:不知道。

陈鲁豫:她也不知道。

黄磊:那会她跟邻居家另外一个小孩儿说不听话,我说外边有一个奶奶是狼奶奶,她说狼奶奶是谁,我说大灰狼的奶奶,她说这太吓了,比大灰狼还厉害,是大灰狼的奶奶。我说但是,还有一个奶奶,如果你表现好一会儿也来叫糖奶奶,专门给小孩儿发糖的,所以他们就等着糖奶奶。然后经常我们俩对话就是糖奶奶、狼奶奶、糖奶奶,先拿狼奶奶吓唬她,吓唬不住了,就拿糖奶奶诱惑她。

陈鲁豫:这里面还写了好多,她好多的,以后长大以后给她看。

黄忆慈:你再念一个。

陈鲁豫:小孩都是,再念一个,你还记得书包里的望远镜吗?你爸爸有个望远镜,你记不记得?

黄磊:你记不记得我有个望远镜,能看见你的表现。

陈鲁豫:记得吗?

黄磊:你在奶奶那的表现我都能看见。

陈鲁豫:她真相信你有个望远镜吗?

黄磊:现在有点不信。

陈鲁豫:现在不相信了。

黄磊:因为我先给我妈打了电话,问完了表现,然后我就跟她通电话,我说你是不是怎么怎么样,她说你怎么知道,我说我拿望远镜看见了,她就信了。后来她有一天问我望远镜在哪?我说就在书包里,我当时傻了。因为没有,我怕她问让我拿出来,她说望远镜在哪,我就硬着头皮说在书包里。然后我说要不然我送给你,我以进为退嘛,她说我先不要了,我就躲过去了。但是后来我写的时候,我就说其实有一天,每个儿女将来都会知道父母其实手里真的有个望远镜,那望远镜在心里边,不管你去哪他都会看你,他都会一直看你。

陈鲁豫:没错。

黄忆慈:在眼珠里。

陈鲁豫:你还记得你用英文跟你爸爸妈妈说我爱你吗?怎么说的?

黄忆慈:I  Love you。

陈鲁豫:I  Love you。然后你爸爸怎么回答你的?她也不记得了。

黄磊:这就是在上海的时候,我说I  Love you too,然后你说的什么?

陈鲁豫:她说的什么?

黄磊:I  Love  you  three。给我逗的,我说I Love you  too,她跟她妈妈说的,妈妈I Love  you  three,她就觉得你爱我一个,我爱你两个,我爱你仨。

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梁志强 PV092]

责任编辑:梁志强 PV09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