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红雷被中戏考官嫌弃太胖 一个月疯跑狂减36斤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真人秀节目近几年井喷式发展,孙红雷和黄磊更是其中高情商的代表,有他们存在的节目总是能给观众带来很多欢笑。然而这样的情商却是生活历练给他们的,孙红雷的家庭关系和求学之路,黄磊和多多间亲密的父女

核心提示:真人秀节目近几年井喷式发展,孙红雷和黄磊更是其中高情商的代表,有他们存在的节目总是能给观众带来很多欢笑。然而这样的情商却是生活历练给他们的,孙红雷的家庭关系和求学之路,黄磊和多多间亲密的父女互动都让他们成长着。鲁豫访谈两位真人秀达人,聊聊他们的精彩人生。

解说:他被称为“行走的情商教科书”,却曾因体重被中戏拒之门外。

孙红雷:我说老师,其实你说来说去,就是嫌我体重重,然后你嫌我胖。我说那我减肥行吗?对,当时一下,就把我的那个希望就打没了。

解说:他技能点爆表,做饭、推理、写诗样样拿手。

黄磊:肉馅,我说你拿来我一闻,就知道是咸了淡了,她说你怎么闻,我就这样,真厉害,我其实一看,我侧面是这样。

解说:从青涩少年到为人夫,为人父,如今的他如何看待婚姻相处之道。

黄磊:锁住一个女人,就锁住她的胃。

解说:又有何子女教育心得。

黄忆慈:我在家里面最害怕爸爸。

陈鲁豫:在家里面最害怕爸爸。

黄忆慈:爸爸有时候批评我,所以我怕他。

解说:鲁豫有约,综艺感之实力挑战者。

霹雳舞跳出一片天:孙红雷跳舞赚钱帮家里解决经济问题

近些年来,国内真人秀节目呈井喷趋势,勇往直前挑战类。

综艺节目资料:

黄渤是咱们的人,是咱们的猎物。

对。

解说:上山下乡吃苦类。

新兴偶像养成类,这些真人秀节目逐渐成为了圈粉利器。

除了一些本职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参加外,很多歌手、演员、体育明星,也纷纷跨界,开始加入到节目的录制中,在这个过程中,明星们是否具有综艺感,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那么综艺感到底是什么?

综艺节目资料:

艺兴的密码是501吧?你是411、你是206、我说的对吗?

对。

为什么?因为每一个人从哪一个屋子里拿了箱子,就是他的密码,那个屋子有号码,我只是因为我的箱子,想到了我是在哪个房间拿的。

我发现我这个人就是太出挑,太引人注目,优秀,长得颜值也高,认命,既然你都已经这么优秀了,那就继续优秀下去。

我太帅了,万人爱,太帅了,很无奈。

解说:除了自黑属性,一向以硬汉形式示人的孙红雷,也在节目中表现出颇为暖男的一面,这让观众对这个东北爷们,有了不一样的看法。然而对于孙红雷来说,如今的这种性格,却离不开少年时的成长环境。

1970年孙红雷出生在哈尔滨市一个破旧的俄式老洋房里,从小家庭并不富裕,这让孙红雷过早成熟,作为家中最小的儿子,生活所迫之下,孙红雷儿时最大的梦想,就是不让母亲到邻居家借钱来维持生计,因此他自小懂事,学会了如何为他人着想。

陈鲁豫:现在做演员就是你小时候最初的梦想吗?

孙红雷:不是,想做歌手。

陈鲁豫:那也靠边,还有呢?

孙红雷:没了。

陈鲁豫:你是班里文艺委员吗?

孙红雷:我曾经当过外语科代表,日语,然后体育科代表,班长。

陈鲁豫:你当过班长?

孙红雷:是因为我小时候比较凶,然后我们班好多特别难管的同学,实在没办法就让我当班长了。

陈鲁豫:但你不难管吗?

孙红雷:就我当班长,就把我先管住了。

陈鲁豫:就是擒贼先擒王那意思。

孙红雷:对,是这意思。

陈鲁豫:那你成绩好吗?

孙红雷:成绩挺好的,我小的时候学习,初中上的是重点初中,然后高中也不错那个学校,学习还是不错,但是我始终对理化不太感兴趣,然后对文科感兴趣,我文科成绩特别好,外语、语文、政治、历史。

陈鲁豫:你跟我一样,我也是。

孙红雷:所以那个时候我只能是把这个重点放在写作文,然后写散文,然后自己没什么,看完琼瑶小说还做什么小诗什么的。

陈鲁豫:你还看琼瑶小说呢?

孙红雷:我看的特别厉害,初中的时候,初三,那时候考高中,看的特别厉害。

陈鲁豫:男生看琼瑶小说得偷偷摸摸的看吧,被别人看见会不好意思。

孙红雷:没有,我们班同学都看。

陈鲁豫:真的吗?

孙红雷:对,传着看。

陈鲁豫:我怎么觉得那时候我们女生才看琼瑶小说,男生。

孙红雷:没有,那时候我们都看,然后听邓丽君的歌。

陈鲁豫:那都。

孙红雷:对对,这个琼瑶小说我们基本上是传看的,我们班女生好像不怎么看,我们都是男生看。

陈鲁豫:是吗?

孙红雷:对对。

陈鲁豫:然后你看完以后干嘛,写什么诗什么的?

孙红雷:不会,那个时候其实就,因为那时候咱们国家确实在这方面是一个漏项,它很多东西进不来,终于进来了这个,跟情感有直接关系,是很真实情感的时候,就看到觉得特别美好,因为初中的时候,正是情窦初开的时候,特别是我那时候比较早的成熟,然后就看这些小书就特别入迷。

陈鲁豫:你小时候那会造型是什么样的?

孙红雷:造型反正,我是我们学校那时候第一个烫爆炸式的,就这样。

陈鲁豫:爆炸式的,就多爆炸?

孙红雷:就是全是碎卷,彻底爆炸了。

陈鲁豫:那会学校会管的。

孙红雷:对,第二天就把我剪了,那时候。

陈鲁豫:那你当时去那理发厅的时候怎么跟人说的,你说,是这时候吗,是这样的爆炸式?

孙红雷:这是后期了,我跳街舞的时候。

陈鲁豫:这是叫爆炸式,爆炸式应该还要再碎,再大是吧?

孙红雷:对对对,比这爆炸。

陈鲁豫:那你去学校,顶一头爆炸式的头发去,同学什么反应?

孙红雷:他们都羡慕,他们也想爆炸一下,但老师不行了,第二天就给我剪了。

陈鲁豫:老师让你剪你就剪了?

孙红雷:不是,押着我去的剪了。

陈鲁豫:那你爸你妈对你管的严吗?

孙红雷:特别严。

陈鲁豫:家里面一般三个男孩的话,是谁被管的最严,是老大被管的最厉害,还是最小的那个被管的最厉害?

孙红雷:家家有个坏老三。

陈鲁豫:是这么说的吗?

孙红雷:对对对,老三是最坏的,最淘气。

陈鲁豫:你正好应验这句话?

孙红雷:基本上都是,因为我们那个年代,然后基本上家里三四个孩子正常,一般都是老三最坏。

陈鲁豫:你大哥二哥都是挺老实的孩子?

孙红雷:我二哥也比较淘气,大哥最老实,但是都没坏过我。

陈鲁豫:你试过离家出走吗?

孙红雷:一次。

陈鲁豫:真走过,去哪?

孙红雷:一次,我记得是我小的时候是排球队队长,我们尚志小学是哈尔滨市排球的试点校,我当时当排球队长,后来要考重点初中,就不让我当了,不让我当,我就离家出走,那时候真的是我哭着走的,不让我打排球了,很冷,哈尔滨,冻得我不行了,最后真的是不行了,我就跑到一个那时候停着很大的货车,我就跑到那货车里面去了,然后那司机睡着了,我给他捶醒了,我说你能让我跟你一块待会吗,我说我回不去家了,然后那叔叔就让我坐旁边了,打呼噜我睡不着,然后第二天我就昏昏沉沉去上课了,上课以后我爸爸就来了,看我在学校心里踏实了,然后就给我做工作,我爸爸教哲学的老师,就旁敲侧击,迂回,就告诉我说你先考上初中,考上重点初中然后你接着打排球,爸爸支持你,后来就被他忽悠了,还真考上了。考上学那天,我记得我们家很穷,那个时候,我二哥买了一盆冰棍,我小时候爱吃冰棍,那时候三分钱一根是普通的,5分钱就是奶油冰棍,买了一盆,回来我们全家就分享。

陈鲁豫:真好。

孙红雷:对。

陈鲁豫:其实那个时候家里面都不是很富裕,像你们家如果三个男孩的话,都很能吃很能吃的。

孙红雷:我,所以我小名叫三狼,我妈说。

陈鲁豫:哪个狼?

孙红雷:如狼似虎,就是这三个小子太能吃了,所以我们家小时候很穷,都是吃穷的,特别能吃。

陈鲁豫:但也不会特别穷,都是城里的人,那时候都差不多,家里面不会很富裕,但是吃应该是没问题的。

孙红雷:我们家很穷。

解说:他放弃一切,独闯北京,却险些被中戏拒之门外。

孙红雷:我说老师,其实你说来说去,就是嫌我体重重,然后你嫌我胖,我说那我减肥行吗。

解说:风雨过后,他如何看待曾经的故事。

孙红雷:对,当时一下就把我的那个希望就打没了。

解说:鲁豫有约,综艺感之实力挑战者。

上世纪80年代,风靡一时的霹雳舞,让无数年轻人为之着迷,为之疯狂,彼时年轻的孙红雷,也无不例外的喜欢上了跳舞,而和很多年轻人不同的是,减轻家庭负担,才是他练舞的初衷。

1987年孙红雷参加了黑龙江省霹雳舞大赛,获得了一等奖,第二年又在全国霹雳舞大赛中,获得第二名,此后,孙红雷在东北地区开始走红,他在艺术方面的天赋,也开始崭露头角。

陈鲁豫:那时候小孩都出去叫茬舞,你出去茬舞吗?

孙红雷:茬,茬。

陈鲁豫:你们在哈尔滨怎么茬?

孙红雷:就是扛个那个地板革,一卷。

陈鲁豫:为什么要扛地板,你要在地上转什么的?

孙红雷:要转,做技巧什么,这种地可以转,那时候都在大街上,都是石头地不能转,然后扛一个录音机,那时候还说几个喇叭的录音机,有四个喇叭的,我们一般都拿八个喇叭的,有钱,都是同学家有钱,一块去。

陈鲁豫:你从哪看,学?

孙红雷:那时候偶尔从香港会过来这个走私的那种录像带,都是美国的一个歌星叫Michael Jachson,跟他学的,然后还有一个电影叫《霹雳舞》,那个电影就叫《霹雳舞》,然后我们去电影院里,一看十几遍,二十几遍,跟着学。

陈鲁豫:你当时没考什么专业艺术团体?

孙红雷:没有,我是第二届全国霹雳舞大赛得奖了以后,直接就给我选拔到中国霹雳舞明星艺术团了,然后归属于中国歌剧舞剧院。

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梁志强 PV092]

责任编辑:梁志强 PV09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