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旬奶奶分享爱情保鲜秘笈 老公深情表白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高跟皮靴,紧身热裤,艳丽服装,动感的舞蹈,这些都看似是年轻女孩的标志,但在重庆就有一群不服老的奶奶们,她们用自己乐观开朗的精神,刷新着所有人对老年人的固有印象,还大方分享自己的爱情保鲜秘笈,

舒意露丈夫:我觉得她很漂亮也很清纯。

记者:当时您追的她吗?

舒意露丈夫:对,是我追的她。

记者:您追她追的时间长吗?

舒意露丈夫:还是有几年吧。因为以前经常在一起跳舞嘛,可能慢慢就说一些,对她说一些这方面的话吧。表白一下自己的心情。

记者:那要是有分歧的话,就是会听谁的呢?

舒意露丈夫:听她的。

记者:您听她的。

舒意露丈夫:对。

杜丽林丈夫:以后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甜蜜,日子会越来越好。老婆,我爱你。

舒意露丈夫:老婆,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我看着你的慢慢地变化,但是你在我心目中,永远还是这么美丽漂亮年轻。我永远地爱你。

陈鲁豫:哎呀,舒大姐哭了,感动了。

舒意露:嗯。

陈鲁豫:感动了。可能平常也不好意思说这么直白的话是吧他。

舒意露:不是,我觉得我老公我们差不多三十年了吧,一直都很支持我,他一直都,我们两个感情一直很好,但是他是那种就是不会轻易地说,他怎么怎么的喜欢我之类的话,一般不轻易说的,所以我很感动。

陈鲁豫:有时候能够这样很自如地抒发自己的情感,我想哭了我就哭,我想笑了我就笑,我愤怒了我就表达,其实是件好的事情。

舒意露:对。

陈鲁豫:人有的时候被生活逼的以后慢慢的那个情感好像不会表达。

何丽娜:那种压抑。

陈鲁豫:是很糟糕的事情,对吧?压抑是很不好的。

何丽娜:压抑不好。

陈鲁豫:所以要表达自己的感情。

何丽娜:要释放出来。

陈鲁豫:真的真的。我觉得跳舞会让人很快乐,想过这个团肯定是要一直下去,会有不断地有新的人进来。

邓学惠:对。

陈鲁豫:你们想过在这舞台上我要跳到什么时候吗?

邓学惠:我准备跳到八十岁。

陈鲁豫:没问题,八十岁。您要跳到多少岁啊?

潘小平:我跳到七十岁吧。

陈鲁豫:您跳到七十岁。

潘小平:对。

陈鲁豫:您呢?

刘小平:我也想到八十岁。

朱秋莎:我就根据我的身体情况吧。到时候能和姐妹们一起走多久,就走多久吧。

陈鲁豫:对,跳到什么时候,跳到什么时候,其实不是最重要的,是吧?

一起:就是就是。

陈鲁豫:能跳就跳,不能跳就不条。

朱秋莎:就是就是。

陈鲁豫:在哪个舞台其实都不重要,让自己保持一种年轻的健康的快乐心态是最重要的。

朱秋莎:对对对。

舒意露:心态最重要。

朱秋莎:心态最重要。

陈鲁豫:我们从小到大社会家庭都告诉我们,这个年纪只能做这个年纪的事,个规定多大要做多大的事情呢?没有这个规定的。

何丽娜:没有这个规定。

陈鲁豫:对吗?

朱秋莎:对。

陈鲁豫:就根据我现在的状况,我能做的我就做,和年纪是没有关系的。

邓学惠:对。

陈鲁豫:美国一个老太太八十多岁,白发苍苍的超级模特。

何丽娜:就是。

陈鲁豫:都已经八十多岁了。

邓学惠:对。

陈鲁豫:所以和年龄无关,和心态和状态非常有关系。

邓学惠:对对。

陈鲁豫:此时此刻,你们最大的梦想是什么?春晚?

邓学惠:我们最大的梦想也是我们的梦想,就说想上春晚是肯定是我们的梦想,但是我们还有一个梦想。

陈鲁豫:还有一个梦想是什么?

邓学惠:就是我想带领我的姐妹们,走向世界各个大舞台。展示我们中国人老太太的风采。

 

[责任编辑:邓舒蔚]

六旬奶奶分享爱情保鲜秘笈 老公深情表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31/72260d66-b183-4178-9539-145bb3aa392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