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旬奶奶分享爱情保鲜秘笈 老公深情表白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高跟皮靴,紧身热裤,艳丽服装,动感的舞蹈,这些都看似是年轻女孩的标志,但在重庆就有一群不服老的奶奶们,她们用自己乐观开朗的精神,刷新着所有人对老年人的固有印象,还大方分享自己的爱情保鲜秘笈,

核心提示:高跟皮靴,紧身热裤,艳丽服装,动感的舞蹈,这些都看似是年轻女孩的标志,但在重庆就有一群不服老的奶奶们,她们用自己乐观开朗的精神,刷新着所有人对老年人的固有印象,还大方分享自己的爱情保鲜秘笈,像年轻人那样恋爱着。

凤凰卫视12月3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人生到这个阶段,就是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困难,和艰难的那个时候,甚至是有一些痛苦的往事,肯定每个人都经历过,你们在座的应该也不例外,我觉得。

邓学惠:对。

陈鲁豫:对吗?那在在这个团队里面曾经哪一位姐妹,她曾经有一段是需要大家在一起帮她扛过去的?

潘小平:我的老公得病嘛,就趋势了,那个时候我一个人很失落的。

陈鲁豫:那是在来到这个团队之前?

潘小平:之前,那是之前。后来或就怎么办呢?因为我也喜欢舞蹈,我就参加艺术团,这样来抹平我心里的这么冷。

陈鲁豫:孤独。

潘小平:开了门没有人,儿子成家了也出去了,我一个人,后来参加艺术团以后,就用跳舞,演出,把这些时间给我填补起来。

陈鲁豫:那人慢慢状态好了之后,可能生活也都是焕然一新了。

潘小平:后来也是因为这个跳舞嘛在艺术团,别人又给我介绍了一个老公,介绍了一个先生。

陈鲁豫:不会也比您小八岁。

潘小平:不会,比我大八岁。

陈鲁豫:比您大八岁。

潘小平:真的,对我特别好,是个工程师,对我特别好。

邓学惠:影像工程师是个。

陈鲁豫:影像工程师,影像工程师。

潘小平:对。摄像,我们跳舞演出,他就给我们摄像照相,刻成带子。

陈鲁豫:真的?

潘小平:真的。

陈鲁豫:他对您也非常好。

潘小平:很好。

陈鲁豫:她们老公对她怎么个好法?

邓学惠:叫她小乖乖。

舒意露:从来没有叫过她的名字,叫她的名字的话,她就知道要出事了。

潘小平:他有两次摔在地上他捡东西嘛,这样一歪,那个电脑椅嘛,就歪下去了,他就叫我的名字潘小平潘小平,我就跑过去看他地上睡起的,把我下了一大跳,因为他有高血压,我怕他摔出毛病来,平常就叫乖乖,什么就叫乖乖。

邓学惠:当着我们的面都叫乖乖。

舒意露:吃了火锅她自己走了,她那个老公小乖乖等等我,小乖乖等等我。

潘小平:我都不好意思真的,这么大年龄了,因为他真的喜欢我,对我很好,所以我的生活又走入了另外一个幸福的家庭了。

陈鲁豫:所以永远不要说人生到什么地方说到头了,过不去了,总会柳暗花明的是吧?

杜丽林:对。

舒意露:而且我们出来跳舞我们很多地方都改变,不管是我们的就是我们的心态,还有我们的外表,也有很大的变化,所以我们老公可在乎我们了。

朱秋莎(58岁):特别是我,平时我们在舞台上都非常的光鲜是吧,而且还很性感,而且在网上说我们是老妖精是吧,但是回到家里我都知道,其实我们在场的每一位姐妹们都是贤妻良母,说到我的家庭啊,我老公是当兵的,在部队动了一次手术啊,这个脊椎手术,脚基本上好了,但是回来过后,在2009年的时候又复发了,动了手术,那个脚就瘫痪了,在家里躺了一年,我要照顾老公,要上班还要那个女儿上学,非常您苦。我从事的工作呢,也是在工会工作嘛,一直带领这些职工跳舞唱歌,别人说你家里这么大的事,你还唱得出来跳得出来,我说家里的事我会安排好,但是工作不能影响我的工作,其实我们的姐妹们也是这样,每个家庭都有很多也就说。

陈鲁豫:都有自己的事。

朱秋莎:对的,有自己的事。但是我们会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来和姐妹们一起展示我们爱博艺术团的那种独特的风采。正因为我们独特,才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谢谢谢谢。

陈鲁豫:可能成功的女性就是应该这样的,能够下得厨房,也能够出的厅堂对吧?还有他们都说一个人三十岁以前的外表和身材可能是父母给的,之后完全是靠自己。

王德会:靠自己。

陈鲁豫:所以人可以是把自己慢慢,身材相貌气质都培养的越来越好。

王德会:等培养的越来越好,对对,以前就是。

陈鲁豫:如今的女人真的是没有年纪的限制。

王德会:是。

陈鲁豫:但还是很羡慕你们会有那么好的家人,听听你们家人有一些什么心意要对你们表白的,来,听一下。

杜丽林丈夫:我父母反对过,她是说大你几岁啊,你觉得这样好不好啊这种。只要双方感情合得来的话,我觉得年龄上应该不是很大一个距离问题。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责任编辑:邓舒蔚]

六旬奶奶分享爱情保鲜秘笈 老公深情表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31/72260d66-b183-4178-9539-145bb3aa392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