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文涛:对香港警察情有独钟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窦文涛表示占中严重影戏生活,平时去中环二十多块钱的打的费,占中之后变成了两百,时间花了两个小时。凤凰卫视10月22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窦文涛:香港占中运动已严重影响市民出行 窦

窦文涛:我在香港开车都高度紧张,我在香港开车为什么高度紧张?因为他开得都非常快,至少80以上,我过去觉得香港人挺不友善,就是我作为一个大陆来的杀手司机,我稍微开慢点他们后边就滴滴滴,你想这样一个车水马龙的这么一个,而且尤其是中环,我就觉得香港这个非常特别的城市,它跟台北跟北京不一样,你把它这个地方的要道只要一堵,它瘫痪简直就是,我觉得影响是全局性的,路根本就不通,你说说,反正你看我昨天又开车去了一趟中环许老师,我突然有一个感觉,就是什么呢?就是在香港开车开出了北京的感觉。

林玮婕:因为太塞车。

窦文涛:你说平常香港不塞车。

许子东:塞,平常也塞。

窦文涛:平常塞我跟你说没有塞到北京那种程度,就总会移动的,总会动,我昨天在中环开,就是出不来了,我就说真像北京一样了,我在北京就整个能一等等一个小时这种情况,而且你知道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就是,香港人是以遵守交通规则著称的,可以你知道因为道路它现在给拦的七拦八拦,这个车我要离开港岛,很久不能离开港岛,当离开港岛的时候你看到铁马剩下的这个线是个什么呢?双黄线,双黄线是绝对不准过去的,但是实际上包括我在内。

许子东:现在没办法。

林玮婕:没有办法。

窦文涛:就没有办法,都越过了双黄线,就全这么走了。

许子东:我有碰到一个出租车司机最好笑了,他一路就跟你一样他抱怨,说这交通很不好,然后他抱怨到一半他就说他自己的儿子,他女儿吧,他说也去,我就跟他说人家是胡闹什么,他说我女儿跟我说什么,我不是为了我自己,我是为了我将来的小孩。

林玮婕:很多是家长都有这样子的反应。

许子东:有,我突然间觉得很好笑,你自己现在连朋友的男朋友都没有了,你还为了你将来的小孩。

当然咱们别光讲香港,也捎带捎带台湾,最近幼婷。

林玮婕:你看。

窦文涛:我犯了双重的错误,我给你跪下。

林玮婕:你就是没叫错,今天又叫错了。

窦文涛:不是,最近你看。

林玮婕:开车塞车太久了。

窦文涛:最近你对我不够关心,人家幼婷经常的关心我。

林玮婕:我错了,我最近关心别的,没时间关心你。

窦文涛:玮婕,不是,被骂的是幼婷,不是你,你看我是冲你说话,最近玮婕因为一桩新闻受到攻击,但是不能怪人家幼婷。

林玮婕:到时候你要骂的时候我去别的地方。

窦文涛:不怪玮婕,要怪幼婷,你说说。

林玮婕:陆童鼎泰丰餐桌小便事件有分歧

林玮婕:我们先讲一下,就是有一天有新闻报道,有内地的高档的那种自由行的游客,跑到了台湾的鼎泰丰餐厅里面去吃饭,然后小朋友就在桌上尿尿,然后爸妈拿宝特瓶接,结果就撒了桌上。

许子东:男孩还是女孩?

林玮婕:我不知道是男生女生,但是宝特瓶估计应该是男生吧,小女生应该是没有办法。

许子东:难度太高了。

林玮婕:正好就尿了,然后一桌上的菜都脏了,就当时妈妈就说,帮我们把菜换新的,免费换新的,这件事情出来台湾的会想说第一你去一个米其林一星的餐厅在桌上尿尿,已经是很匪夷所思的一件事,尿完了你不觉得怎么样,你叫大家把桌上收干净,再上一桌新的小笼包来,然后旁边的游客也吓傻了,因为这是一个观光的地方,非常多外国游客,然后你想吃饭小笼包是香的,怎么变成尿骚味出来,然后当时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我就把这个新闻抛出来在我的微信上面,然后因为这件事情之后,台湾的媒体就抛的第一天,大家就痛骂说这是假新闻,就人家的餐厅公关说出来只证实是这样,他们当时怎么样处理。

许子东:谁说是假新闻?

林玮婕:就那天有媒体就一直说我造假,就台湾媒体造假做假新闻,就痛骂,然后因为这件事情之后隔天就有报纸就说不只是在哪里,又有另外一家餐厅在101的美食街又有疑似是大队。

窦文涛:这个是刚才的这个,咱们再看第二张,是这个吧。

林玮婕:对,然后后来媒体追踪就说不是,在101美食街尿尿的那个,这个妈妈,至少妈妈是台湾妈妈,然后她在米其林。

窦文涛:你还想把老公栽成我们大陆人吗?

林玮婕:没有,因为她的新闻内容是这样写,结果网友。

窦文涛:男童母怒说,有人提意见嘛,说不行吗,然后再看下边,反正这是台湾电视台的采访,说结果我们台湾人竟然也做了这样的事什么的。

林玮婕:因为前一天鼎泰丰的事情出来的时候大家痛骂,想说你怎么来这样吃饭,在米其林餐厅去哪里怎么,你们这样做,然后还要换菜,搞什么鬼,就很气,然后第二天发生这件事情,大家一路痛骂说你们大陆怎么样,一路痛骂,就是那个情绪很紧张,后来媒体说鼎泰丰这件事是对,真的,就是真发生,但101后面第二天发生那件事这个是假的,因为这个小孩是台湾的小孩,后来就媒体开始就是说怎么台湾人。

许子东:怎么说是假的呢?

林玮婕:就说他是说,就直接灌他是大陆人的这件事情是假的。

许子东:就是说前面一个是大陆的小孩撒尿,后面一个是台湾的小孩撒尿。

林玮婕:对,然后台湾就变成说你看我们怎么会有这样子的事情发生,然后台湾就很多的声浪在去检讨说,我们怎么可以去怪人家大陆人在那尿尿,你看台湾的小孩也这样尿尿。

窦文涛:不是,我跟你讲玮婕,错了的都是幼婷,根据我收到的消息,你说这两件事都不是大陆的孩子,你看经台湾旺报,旺报是个有公信力的报纸吗?旺报三立新闻报道后,该事件引发两岸网友激烈讨论,然后此事件今晚就是10月20号发生大反转,据中视10月20号19点28分的报道,经调查就你说的,台湾知名餐厅鼎泰丰的台北101店的撒尿儿童,为台湾人,该儿童的母亲姓季(音),季女士否认孩子在饭桌上撒尿,称她是在给孩子整理仪容,她还在电话里反问记者,说有尿没尿有什么差别吗?

许子东:这个讲的是第二种。

窦文涛:不是,那你不是也讲鼎泰丰吗?

许子东:但他这个是101,鼎泰丰有不同的分店。

林玮婕:对,鼎泰丰的101,因为就是问题在于他是同样在101,但一是在鼎泰丰,另外一个是在别的店。

许子东:同样是在鼎泰丰,一个在101,一个不在101。

窦文涛:鼎泰丰怎么这么讨厌。

许子东:看来鼎泰丰的菜有问题,逼得小孩子马上变成尿包。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窦文涛 香港

2014-10-22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香港占中运动已严重影响市民出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3/16be6856-34b1-40f8-8844-6815c32c386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