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文涛:李香兰是纯种日本人 最早演金瓶梅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2014年9月7日上午,李香兰因心力衰竭在东京家中病逝,终年94岁。曾在书中写到,对于日本她觉得是父亲,但是对于中国她觉得是母亲。凤凰卫视9月23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

核心提示:2014年9月7日上午,李香兰因心力衰竭在东京家中病逝,终年94岁。曾在书中写到,对于日本她觉得是父亲,但是对于中国她觉得是母亲。

凤凰卫视9月23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

好久没见到玮婕了。

林玮婕:是呀,今天有韩风感吗?

窦文涛:好像换了一个人。

林玮婕:彩妆换一下人都换一下。

窦文涛:对。你没看她表面上显得比较野艳,实际上她个A型血,我觉得你实际上是一个内心比较保守的一个人。

林玮婕:我就是一个外表看起来像穿比基尼,里面穿的像旗袍这样子的。

窦文涛:没错,真的。

马家辉:其实假如有人这样穿才是最挑逗的,旗袍,比基尼在外面。

窦文涛:我很多时候就发现女人是相反的,表面风流的女人,实际上她一到屋里根本什么都不干。

林玮婕:有人说会喜欢开黄腔,不管是男生,女生,就是出一张嘴,就是嘴巴上很爱讲,但是事实上把自己不敢做的事情都讲出来。

窦文涛:就是说的我呀,你知道女的最可悲的叫什么?

林玮婕:什么?

窦文涛:叫床上不下流,床下不上流,这是最可悲的女人。

马家辉:李香兰虽是日本人 可她更是个中国人

马家辉:对。那一句老话,会叫的狗不会咬人,可是也要看年龄层,很难讲,像我这个年龄当然是只会叫一下,记得我上回教你那句话嘛,说我们这个年龄,不是我们,对不起,不要瞪着我,我这样的年龄像狗追巴士,追的到也上不到,所以大家放心,我们对老婆都是这样说的,老婆不明白这个年头变了,现在是巴士来追老狗,一群巴士来追。

窦文涛:老狗只是怀念一些过去的女人。

马家辉:对。

窦文涛:最近有一个美女死了,你知道吗?李香兰,李香兰这个日本女人,但是我认为她同时也是个中国女人,这个李香兰,我先给你看看她的照片,她是纯种的日本人,但是她却从小长在中国,所以很长时间里中国人觉得她是中国人,你知道,你再看下边这个照片,这是李香兰,后来李香兰在香港还演过电影,你再看,这就是当年,她是最早演金瓶梅的,然后你看,再下边,这是老年的,活了九十多。

林玮婕:94岁我记得。

马家辉:中国《尚学》上面有说桃花眼,这是好听的,不好听更难听可以描述什么眼,典型的这种,真的典型。

林玮婕:带电的,很漂亮。

马家辉:不仅,她有一个说法,是眼睛里面眼白的地方。

林玮婕:我待会儿拿个镜子,你在偷偷的对一下。

马家辉:不要对号入座,你绝对不是,眼白比眼珠多,你眼珠碰不到上面,也碰不到下面。

林玮婕:三白眼。

马家辉:也不是,男的那种才叫三白眼,在公车上面杀人那种三白眼,然后女人总是,那个好像一个小眼珠子悬在眼白那边,浮在那边,《尚学》里面说,这个桃花的不得了,所有男人无法拒绝的,她也不会拒绝任何一个男人。

窦文涛:李香兰。

马家辉:我说那种眼睛。

林玮婕:她说这种眼睛。

窦文涛:李香兰就是这种眼睛。

马家辉:就是这种眼睛,典型,你随便找一本《尚学》书,有插图的那种,画的都是那种眼睛。

林玮婕:所以我桃花没有,用黑眼球看她。

窦文涛:我以后跟你在一起就把你眼皮扒开。

马家辉:你说的对,有人说,你能够把女生眼皮扒开之后,什么都扒得开。

窦文涛:她也算了大众情人。

林玮婕:就是日本人也爱她,中国人也爱她。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13:3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李香兰

2014-09-23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李香兰是纯种日本人 最早演金瓶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4/f05c7d7c-bd36-4032-8244-ea7fc32bf6b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