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俊王晴黄橙子吃辣比赛 解析鱼头好吃部位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在网络上有一个各省吃辣能力的排行榜。其中以最能吃酸辣、甜辣,无辣不欢的湖南人排行第一,贵州排行第二,四川和重庆则是并列第三。而来自五湖四海的凤凰人,其中也有不少是嗜辣如命。不过每个人都号称自

黄橙子:你看这辣油都流出来了好可怕,让我来嗅一嗅。麻辣,干辣椒的味道,因为好多干辣椒。

王晴:继续吹。

黄橙子:好多骨头,刚才那一轮王晴吃的那么多东西。

万俊:所以我们先看王晴来先吃一个吧。

王晴:看我表演吃。

万俊:对。辣不辣?没有,你看她抱着吃,多好。

王晴:怎么样,我就是能吃啊,我就是有本钱吃啊,吃了还不会胖啊。

万俊:你看我一看她吃汗就下来了。

黄橙子:多么的优雅。

王晴:全是骨头,你太爱我了吧,万俊。

万俊:这个骨头。

王晴:肉在哪儿?你吃一个我看看。

万俊:我问你们俩一个问题,俩都是吃货,对于像鸡鸭,你知道它身上哪一块部分对于老饕来说是最好吃的吗?你们猜吧。

王晴:鸡腿肉?

万俊:鸡腿肉,你呢?

黄橙子:翅膀?

万俊:翅膀。

黄橙子:胸。

万俊:一定要是带骨头的那一块胸,这是老饕一定要吃有骨头的,嚼着有骨髓的那个香味才香,你们赶紧试一试,找一找。这块,这块有骨头,你看,这块,这块好。

王晴:就万俊能通过这个骨头知道它是哪儿的肉,挺牛。

万俊:牛吧,佩服吧,五体投地啊。

我跟橙子是老乡,我们都是武汉人,我们从小到大应该说我们的一日三餐里边跟辣椒一定是分不开的。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性格当中也可能会有一些影响,因为我从小到大爱吃辣椒,所以我特别是在工作的时候有一种那种风风火火的那种状态,这确实是跟吃辣椒有一些关系。这样我们可能会比较火爆一些,有时候。还有一个就是刚刚说到这个吃辣椒耐受力我觉得确实是挺让我印象深刻,因为大家都知道吃辣椒如果你真的不能吃辣的话,你会觉得是一种灾难或者是一种折磨。但是你慢慢吃完之后,你发现这次你又忍受下来了,下一次也许你吃辣椒的时候就会更有这种怎么说,就这种能力去吃辣椒,可能有时候你的性格上又经受了一次考验。你在做事的时候可能会有一种承受压力的这种能力可能又会增强,我觉得这方面更多一些。

口渴,口渴。

黄橙子:这个菜我知道是杀手锏。

万俊:你知道这两个辣椒那个更辣。

黄橙子:黄色的当然更辣了,你敢空口吃吗?

万俊:空口吃辣椒。

黄橙子:老香的香。

万俊:不辣,不辣,快尝尝,不辣。快尝一尝,尝一尝,真的不辣,真的不辣。辣不辣,不辣吧。

黄橙子:你真的没问题吗,我觉得还挺辣的。鱼头最好吃。

万俊:鱼头最好吃哪儿?

黄橙子:鱼脸。

王晴:鱼脸。

万俊:鱼脸在哪儿?

王晴:鱼脸在这儿。

万俊:好,来来,我把两个鱼脸给你们弄出来啊。

王晴:这个还行。

万俊:还行吧?

黄橙子:鱼脸是最不辣的地方。

万俊:对。

黄橙子:它不怎么吸味。

万俊:拌点料才香。

王晴:不用不用不用,不用。

万俊:她们知道鱼脸好吃,但不知道这个才好吃。这个我不知道普通话叫什么,我们武汉叫老虚。

黄橙子:我小时候叫它鼻涕。

万俊:对对,脑髓类似于那种东西,但是真的是最好吃的。

黄橙子:要嚯这个。

万俊:嚯我解释一下,什么叫嚯就是吸到嘴里,但是要有声。

黄橙子:这个,这个好万俊,我为什么要对你那么好呢。

万俊:因为你是老乡。

黄橙子:王晴都会吃醋的,我给你这么多辣椒。

黄橙子:这个菜真的是很辣的。

万俊:是吗,那你的碗怎么空着呢。

黄橙子:今天最夸张的是王晴竟然一口水都还没有喝。

王晴:真的。

黄橙子:其实这个菜综合了很多辣椒,红红的那种麻麻的红辣椒,然后干辣干辣的黄辣椒。香辣香辣辣椒油。

万俊:还有什么呢?

王晴:还有啦?

黄橙子:词穷了。

王晴:人家都是吃鱼,我们是扒鱼。

黄橙子:我觉得很爽啊,平时都是那么多人来点这个菜,今天三个人干掉这一盘,我觉得好爽。

王晴:想喝水就喝吧,万俊。

万俊:你看她脸都胀得通红的了。

王晴:就是不喝,憋死也不喝,今天。

黄橙子:王晴平时我喝半杯她可以喝两杯。

王晴:辣妹子辣,辣妹子辣。女神,女精神病。

万俊:看女神,看女精神病。

王晴:怎么把我辣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万俊、黄橙子:喝水吧。

王晴:可是鱼太好吃了。

万俊:一口。

王晴:一口,一口,干杯。

万俊:1、2,干杯。你变聪明了,吃鱼补脑啊。

王晴:恭维。

万俊:吃鱼补脑。

王晴:我是半个四川人,我妈妈是四川人,然后我在成都出生的,所以我就觉得我自己身体里面流畅着辣椒做的血液。然后我从很小之后就到了深圳,到深圳之后呢因为气候的原因,我妈妈又是中医所以特别会养生,从此之后来到深圳我们家基本上就戒辣了。到现在这么大了,吃辣基本上还得背着我妈去偷吃,哎呀,她会看到吧,看到也没有办法了。

解说:到了宣布本次辣味挑战赛冠军的时刻了。根据摄制组在旁的观察,三人的喝水量差不多,不过看看万俊这满头大汗,再看看王晴红彤彤的小脸,于是我们决定把冠军的头衔颁给面不改色的辣妹黄橙子。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橙子 辣椒

万俊王晴黄橙子吃辣比赛 解析鱼头好吃部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30/c440dfaa-7082-4966-8c94-bcca787fb64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