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俊王晴黄橙子吃辣比赛 解析鱼头好吃部位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在网络上有一个各省吃辣能力的排行榜。其中以最能吃酸辣、甜辣,无辣不欢的湖南人排行第一,贵州排行第二,四川和重庆则是并列第三。而来自五湖四海的凤凰人,其中也有不少是嗜辣如命。不过每个人都号称自

核心内容:在网络上有一个各省吃辣能力的排行榜。其中以最能吃酸辣、甜辣,无辣不欢的湖南人排行第一,贵州排行第二,四川和重庆则是并列第三。而来自五湖四海的凤凰人,其中也有不少是嗜辣如命。不过每个人都号称自己是耐辣程度第一名,也因此我们有了这一场私约会,邀请到了三位外表斯文,但是各个口味麻辣的帅哥美女来一场辣味大对决。

凤凰卫视8月30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到底那个地方的人最能吃辣呢,在网络上有一个各省吃辣能力的排行榜。其中以最能吃酸辣、甜辣,无辣不欢的湖南人排行第一,贵州排行第二,四川和重庆则是并列第三。而来自五湖四海的凤凰人,其中也有不少是嗜辣如命。不过每个人都号称自己是耐辣程度第一名,也因此我们有了这一场私约会,邀请到了三位外表斯文,但是各个口味麻辣的帅哥美女来一场辣味大对决。

解说:夏天就要过去,想要留下那股热力?吃辣是个不错的选择!本周我们找来三位好辣之人比吃辣。开动之前,先来听听他们的辣味宣言。

黄橙子:吃辣椒比赛,姐就是来赢得呀。

王晴:吃辣椒比赛,我就是辣妹呀,看不出来吗。Iknow,Iknow。

万俊:两虎一争,必有一伤,我就是来看戏的。

解说:比赛规则,三人将进行三轮比赛。三道菜分别是小辣、中辣和大辣级别。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两杯饮料,挑战结束后,会根据三人的喝水情况,结合面部表情,肢体语言,评选出此次挑战的冠军!

一起:哇!

万俊:辣,辣,这个。

王晴:看上去还不错。

黄橙子:这么多辣椒。

万俊:不辣的,不辣的,不辣的。

王晴:你敢把汤喝了吗。

万俊:喝。

王晴:你就喝汤就行了,一会儿。

万俊:那不行,我要吃上面这个。好,来来,我给两位盛菜,你们可以吃了,我盛什么你们吃什么是吗。这个你要吃,这是猪肠。

黄橙子:猪肠。

万俊:所以你现在问道的那个香味其实有一部分是臭豆腐,还有一部分就是猪肠。然后这个你们一定要吃。

黄橙子:好专业。

万俊:对对,这个是湖南的熏得,那个烟熏的腊肉,它外面是黑的。对对对。

黄橙子:腊肉。

王晴:太贴心了。

黄橙子:我要臭豆腐,好久没有吃到臭豆腐了。

万俊:重口味,重口味。

黄橙子:好,现在到我们来给你。

王晴:对,我们来给你。

万俊:厚道点,厚道点,厚道点。

黄橙子:吃掉,你都要吃掉。

王晴:对对。

万俊:那我给你们盛的太少了。

黄橙子:肠子,你胃大嘛。

王晴:辣椒颜色漂亮,多舀一点。

黄子澄:汤汤水水吃起来才香。

王晴:对,舀进碗里,端上桌也是一道菜呢。

万俊:是吗?

王晴:那当然。

万俊:原来是这样子啊。

王晴:五彩缤纷。

黄橙子:喝点汤有营养。

万俊:我平时待两位不薄吧。

黄橙子:所以我给你多盛一点。

王晴:好吃。

黄橙子:好好吃啊。

万俊:辣吗?辣吗?

黄橙子:喉咙觉得有点辣。

万俊:辣吗?辣吗?辣吗?

黄橙子:吃辣!!!

万俊:辣吗?你要喝水吗?

黄橙子:我是武汉人,所以给人一听的感觉就觉得我应该挺能吃辣的,事实呢我觉得也是如此。因为在我还很小很小,被我爸妈抱在手上的那个年纪,就有的时候他们把那个肉包子撕开,可能不给我吃馅,把那个沾的胡椒的那一部分的面给我吃。然后他们当时就说那个其实对小孩来说挺刺激的,但说我只是眉毛红了,脸可能有点红,但就没哭。所以他们当时就断定这小孩肯定能吃辣。

从现在回看小时候我爸给我拍的那些录像,就经常我妈妈追着我吃饭的时候说你再吃一口好吗,然后我就很倔强的说我不要吃肉,我要吃辣椒。就从小就很喜欢吃这些东西。

万俊:我是一定要把它都吃完吗?

黄橙子:好久都没有吃臭豆腐了,好好吃。

王晴:我吃完了,第一名有没有加分。

万俊:跳一个。

王晴:我就是爱辣椒,别叫我停下来。

万俊:你看我挑来挑去就没什么吃的。

黄橙子:汤啊。

王晴:喝汤啊。拿着勺子,别客气,来,我喂你。喝一勺,来嘛,来嘛,很香的。

万俊:太咸了。

黄橙子:还能说出话吗。

王晴:喝水。

万俊:来了,来了。

黄橙子:这是什么?

万俊:不是,应该是鸭。我的水为什么少了呀,我还没有喝呢,某些人的杯子呢。

黄橙子:为什么有的人杯子水那么多。

万俊:就是。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橙子 辣椒

万俊王晴黄橙子吃辣比赛 解析鱼头好吃部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30/c440dfaa-7082-4966-8c94-bcca787fb64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