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亮亮点
2010年05月07日 17:39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人:何亮亮

首播时间:19:20-19:55  周一

重播时间:06:00-06:35  周二

          11:25-12:00

播出频道:凤凰中文台

《时事亮亮点》是凤凰卫视“凤凰观天下”系列之一,“凤凰观天下”每周星期一以先声夺人的时事亮亮点开路,由著名时事评论员何亮亮先生担纲。何亮亮首先盘点上周重要而值得关注的新闻热点,展开深入分析,通过夹播夹议,点出事件的症结及延续的影响;对于国内外政治、经济、文化,乃至社会等具争议性的人物或话题。何亮亮又以其特有的解读方式,或对新闻人物的行为和性格作重新观照,或对新闻热点作点石成金的诠释。

节目分三部分:暮然回首、抚今追昔、传播焦点。节目充分发扬何亮亮丰富的人文历史知识,追昔抚今、穿越历史时空提供一个广阔平台,使他能将其迷恋与擅长的字面推敲和文史编织,与电视元素及电子力量结合,让观众能透过精彩的电视语言,直接而透彻地了解何亮亮独到的历史见解与对现实问题的思考精髓。

何亮亮先生个人的命运与当代中国起伏跌宕的进程一样,也经历过从知青、工人,到研究生、文化学者的崎岖人生轨迹,丰富的人生阅历加上深厚的文哲史学养,使观众在聆听何亮亮“独到见解”时,获得一种“指点迷津”的精神享受。

何亮亮毕业于北京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是国际问题专家,多年来他从事国际问题研究及媒体工作,曾参与多项重大新闻的编采工作。他的著作如《江泽民时代》、《俄国新总统普京传-从克格勃到叶利钦的接班人》、《中国新总理朱镕基传》及《第三次海湾战争》等,多次荣登畅销榜。2001年何亮亮加盟凤凰卫视,担任《新闻今日谈》、《时事直通车》及《时事开讲》的评论员,现为言论部副总监。

他曾参与直播的节目有911事件,阿富汗、伊拉克战争、莫斯科人质事件、十六大开幕及闭幕仪式,以及美国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空中解体事件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林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