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开讲
2010年05月07日 09:20 】 【打印共有评论0

眼观四路,看透时局背后。启动智慧,以理性观点作精准预测。耳听八方,贯通世界脉络,《时事开讲》权威解读时事。

时事开讲乃时事评论节目,石齐平、何亮亮等针对当前最热门的新闻话题,与主持人以精辟见解及不凡口才,对国际和两岸的重大事件、突发新闻,从华人的角度与视野作出分析评论,并展望事态发展的状况,请来相关专家,深入讨论事件的真相及内幕,为观众提供更多的最新信息和背景资料,使观众更立体、更全面地了解和判断国际与两岸形势。

《时事开讲》站位香港,从全球华人角度梳理解读当日发生的重大国内国际事件,对两岸三地时政见解入木三分;《时事开讲》紧跟时局进展做出最迅速周详的背景脉络剖析,满足公众超越日常新闻资讯的深层需求,资深时事评论员的透彻分析底蕴与业内权威性为公众洞开事件真相之门。《时事开讲》是凤凰卫视资讯新闻的递延与补充,而发轫于《时事开讲》的评论员形式,也早已成为中国新闻评论类节目的一个重要体例。

节目《时事开讲》被《新周刊》誉为“15年来中国最有价值的电视节目”。评论员曹景行更取得《新周刊》公布的“15年来中国最有价值的电视节目主持人”殊荣。

主 持 人:姜声扬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00-23:2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5:05/10:55

播出频道:凤凰中文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林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