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财经
2010年05月06日 16:41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石财经》是资讯台名牌栏目,每周一到周五晚上六点半首播,不仅掌握当天政经大事,更为观众“看见价值,发现趋势”。

《金石财经》是凤凰卫视主打的财经资讯节目。承接凤凰卫视资讯台早期的财经评论节目《论衡财经》、《财经今日谈》,现在叫《金石财经》。该节目针对当天的经济动态与突发事件,邀请各大机构的专业人士分析市场走势,评论财经大事,总结经验,分析原因,预测前景。《金石财经》为自己节目的定位是“金石财经为您聚焦股市走势,锁定最新金融行情,解析每日的热门财经话题,透视各项消息。此外,节目还将针对当天的经济动态与突发事件,邀请各大机构的专业人士分析市场走势,评论财经大事,总结经验,分析原因,预测前景。”

播出时间:星期一至五 18:30-19:00 播出频道: 凤凰卫视资讯台

主持人:曾瀞漪,刘芳

毕业于台湾辅仁大学大众传播系,拥有一口珠圆玉润的嗓音,曾在无线卫星电视台(TVBS)担任新闻主播与记者。「来到凤凰卫视以后,曾静漪以敬业的精神,顺利开出《凤凰早班车》,现主持《金石财经》、《财经点对点》等栏目。

在北京出生的刘芳,中学时期远赴美国留学,毕业于长春藤盟校康乃尔的运筹工程系。她先后于华尔街着名投资银行高盛集团研究部和美林集团投资银行部从事企业融资工作,也曾参与包括中国电信IPO在内的多项大型企业融资及兼并项目

评论员:石齐平 朱文晖

石齐平毕业于台湾大学经济系经研所,曾任海基会副秘书长、台湾经建会专门委员及参事、《工商时报》主笔,并在多间大学兼任副教授。现任《商业周 刊》主笔,香港中文大学亚太研究所研究员,经常获邀出席各电视台政经论坛节目作嘉宾主持。

朱文晖,香港理工大学研究员,南澳洲裴达斯大学政治学博士候选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现为港凤凰卫视财经时事评论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林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