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声代》羽泉爱徒祖孙情深 茜拉忆外公泣不成声


来源:金鹰卡通卫视

人参与 评论

芒果台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上周播出毕业前的最后一期节目,尚雯婕班级张钰琪带来一首《旅程》,外公惊喜现身,温馨感动的场面引得茜拉首次谈及外公去世,痛哭失控到泣不成声,汪东城也连忙安慰,这才让

芒果台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上周播出毕业前的最后一期节目,尚雯婕班级张钰琪带来一首《旅程》,外公惊喜现身,温馨感动的场面引得茜拉首次谈及外公去世,痛哭失控到泣不成声,汪东城也连忙安慰,这才让茜拉心情平静下来。

作为尚雯婕班级最后一个出战的学员,已经两轮获得第一的汪东城班级让张钰琪倍感压力,但现场张钰琪超水平发挥,一首柔中带刚的《旅程》俘获所有人,张钰琪外公还现身现场,带来自己精心拍摄的张钰琪的成长历程,3个1000G的硬盘全是张钰琪成长的记录,外公一句“我会一直记录孩子的成长,直到我不能记录为止”戳中所有人的泪点,休息区的孩子们都流泪痛哭,茜拉也忆起刚去世的外公泣不成声。一向淡定的尚雯婕也突然感叹“我突然间想到现在很多孩子都是从小跟爷爷奶奶一辈长大,跟爷爷奶奶在一起的时间更多,所以爷爷奶奶们在他们的生活中就是扮演爸爸妈妈的角色。”而这样的温馨场景也让不少网友集体留言“我也好想我的外公”、“从小跟爷爷一起长大,好想回去看看他们”。

张钰琪从3岁起便跟外公一起生活,每天早上外公都会变着法子给挑食的张钰琪做创意早餐,前后不下100多种样式。每次吵架,外公也都不会真的生气,反而会开玩笑哄张钰琪。对于外公的惊喜大礼,张钰琪现场落泪“外公12年来一直记录我的生活,每天晚上还熬夜整理他拍的视频。我真的很爱我的外公”。而茜拉在参加《中国新声代》时就曾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很想回家见外公,因为再不回去就没机会了。此次张钰琪外公的现身,茜拉现场回忆起自己的外公泪如雨下,汪东城连忙安慰并替哭到无法说话的茜拉解释翻译,茜拉最后呼吁:“你们现在还有时间,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跟外公在一起的机会,多跟他们表达心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外公 新声代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