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FBOYS加油《我们一起来》 揭秘最公平危机解决法


来源:东方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历时半年筹备,百余人摄制组辗转万余公里,本周六21:15东方卫视《我们一起来》将迎来最精彩也是最残酷的半决赛。带着荣耀与期待,带着梦想与瞩目,八支省市代表队与八支赛区优胜队伍终于强强相遇。“叔叔”朱桢

历时半年筹备,百余人摄制组辗转万余公里,本周六21:15东方卫视《我们一起来》将迎来最精彩也是最残酷的半决赛。带着荣耀与期待,带着梦想与瞩目,八支省市代表队与八支赛区优胜队伍终于强强相遇。“叔叔”朱桢宿舍大探班为何被吓坏?00后偶像天团TFBOYS最公平危机解决法?

“长枪大炮”齐助阵TFBOYS史上最公平危机解决法

节目播出之际恰逢TFBOYS成军一周年,这个完全国产原装、酷炫狂拽+呆萌可爱皆可的00后少年组合,不仅吸引了姐姐饭们的“长枪大炮”前来助阵,更在节目中分享了史上最公平的危机解决办法!

“个人很重要,但团队最重要!”这句话不仅适用于像TFBOYS一样的偶像组合,也适用于与他们同龄的、站在绑腿跑赛场上的孩子们。如果每个人都是拥有各自纹路的石头,每块石头都有各自的棱角,那对于团队而言,成长的过程即是相互磨合的过程,这个过程不是将各自的棱角磨平,而是寻找到最契合的角度、成为一体。正如特别啦啦队TFBOYS的加油鼓励:“(《我们一起来》)比的不是成绩而是成长,无敌的不是速度而是青春!”

被称叔叔好无奈宿舍大探班吓坏朱桢

终于迎来半决赛,除了变得萌萌哒曹可凡,主持团队更有朱桢助阵。朱桢到来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进行“宿舍大探班”。有幸第一次“光临”女生宿舍的朱桢,竟被叫“叔叔”、“大叔”满脸无奈。一波三折的宿舍探班能否顺利进行?宿舍里怎会吓坏“叔叔”朱桢?赛场上眼神犀利、充满斗志的孩子们在场下究竟是怎样的状态?

残酷训练&残忍对决强强相遇谁无敌

无数次的跌倒与爬起,无法容量的欢笑与泪水,十六支队伍终于站在上海东方绿洲的绿茵场上,将面临最残酷的1对1淘汰赛。他们曾一起“上山下海”磨合训练,也曾遭遇魔鬼般的军事化训练,强强相遇谁能无敌?更有最揪心、最惊心、最伤心的激烈复活赛。

本周六21:15东方卫视《我们一起来》,看着场上的孩子们拼尽全力地奔跑,场下的孩子们声嘶力竭地加油,仿佛回到了中学时代的运动场上,让我们一起为集体的荣誉加油!向着史上最快初中班进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TFBOYS 危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