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丹丹抛弃渣男勇敢追爱《幸福请你等等我》将播


来源:广西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宋丹丹最新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8月11日在广西电视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部由广西电视台、广西广电影视传媒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东阳青雨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将于近期在全国各大卫视播出。该

宋丹丹最新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8月11日在广西电视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部由广西电视台、广西广电影视传媒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东阳青雨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将于近期在全国各大卫视播出。该剧导演余淳、出品人张宏震也出席了发布会。

“余淳+宋丹丹”经典组合再造经典剧目

金牌导演余淳与著名演员宋丹丹曾经共同联手打造过《马文家的战争》、《李春天的春天》、《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等近十部颇有口碑的电视剧作品之后,此次再度打联手共同打造的36集都市情感励志剧《幸福请你等等我》,关注的是中年离异女性的生活和情感。

导演余淳对都市情感题材把握犀利、敏锐,在业界素有“鬼才导演”的美誉。他对解读“中国式婚姻”有着独到见解。近年来,离婚问题已经成为电视剧的热门题材,但“同质化”倾向却越来越严重,都市情感剧的过分地强调年轻化、时尚化、家庭化,致使大部分都市情感剧结构相似,内容雷同,戏剧矛盾流于表面。另外,根据大多数的收视率调查表明,晚间黄金档的受众群多为中年女性,反观荧屏上针对这部分群体收视习惯的审美类型作品反倒是寥寥无几,所以度身定做是当务之急。《幸福请你等等我》一剧聚焦和关注女性离异后再度追求爱情的经历和感受,具有更深刻的现实意义。广西电视台此次之所以选择投资制作该剧,看重的也正是东阳青雨优秀的制作能力和“余淳+宋丹丹”的金牌搭档,并通过对题材选择、话题设计、受众分析、品质把控、收视预期等方面的进行综合评估,从而达到投资风险最小化、社会影响力最大化的效果。

宋丹丹转型白富美朱媛媛成时尚达人

《幸福请你等等我》讲述了王彩虹(宋丹丹演)和牛一一(朱媛媛演)两个性格迥异的女性,人到中年突然发现被劈腿,原本深爱的丈夫其实是“渣男”一枚,两人都选择了离婚;离婚后,面对生活的种种难关,相互鼓励,重整旗鼓,重新出发,为幸福的人生寻找美好爱情与婚姻的故事。

剧中,宋丹丹饰演理发店老板王彩虹,从造型上就颠覆了她以往留给观众的印象,形象气质180度的改变,更区别于曾经都市主妇、泼辣搞笑的丈母娘形象,在该剧中宋丹丹脱胎换骨成为“白富美”,时尚知性、洒脱悦目,既职业又前卫。而朱媛媛饰演的牛一一也是一位品味彰显的私人形象设计师,同样步入时尚达人之列。剧组造型师为二人准备的“高大上”的礼服套装更是不计其数,仅眼镜就换了几十副。

郭达大变身与宋丹丹首次合作电视剧

宋丹丹和赵本山、郭达和蔡明这两对黄金搭档在小品舞台上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电视剧方面,两人从未合作过,而在《幸福请你等等我》中,宋丹丹首次和郭达搭档出演了一对中年情侣。

剧中郭达扮演一名成功的海归人士,完全颠覆了大家印象中“又村又恁”的形象,从“换大米到说英语”,“从方言版到英语版“,郭大叔的角色与之前的角色反差巨大。在剧中,宋丹丹与郭达不期而遇后,掉进了郭达啼笑皆非而又温馨搞怪的一段追爱行动中。从未在小品舞台上合作的两人,倒是在该剧中浪漫了一把。这2位合作的处女电视剧,是否碰出火花呢?宋丹丹笑说:“碰出很大的火花,郭达老师追求我,让我找到一种傍大款的感觉。”

牛一一、朱泳腾成欢喜冤家

由实力派演员朱媛媛饰演的牛一一,是一位品味彰显的私人形象设计师。剧中的朱媛媛也是一改以往剧中那种温柔坚忍的形象,同样步入时尚达人之列,不断变换的时尚形象,吸引了和她演对手戏的青年演员朱泳腾的目光,从见面的第一天就吵架的欢喜冤家,最终在宋丹丹撮合下而走到了一起。

多种型男总有一款适合你

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中,围绕着宋丹丹、朱媛媛这2位女主角,出现了李乃文、朱泳腾、丁志诚、郭达、王策等各款型男的助阵,阵容可谓空前豪华。

实力演员李乃文与该剧的制作班底已是多次合作的老朋友,从《借枪》到《婚巢》再到《幸福请你等等我》,每一次的合作李乃文都会带给观众新的惊喜,《借枪》中的杨小菊亦正亦邪,《婚巢》中的于致远以好男人的形象出现,而在《幸福请你等等我》中,李乃文首次饰演画家。

第一次和余淳导演合作的朱泳腾在这部剧中饰演一位整容医生邢致,帅气专一,朱泳腾表示这次能和朱媛媛搭戏十分愉快,“朱媛媛是一个非常能照顾对手的演员,演戏也特别有灵巧劲儿,在戏里我和她是一对欢喜冤家,见面第一天就吵架。”虽然朱泳腾曾经在各大影视剧中饰演过不同类型的角色,可整形医生还是第一次尝试。

传递幸福的正能量

近日宋丹丹在个人微博发文称:“十七年前的今天我认识了他,二十八天后便嫁给了他……光阴如梭,感恩生活!”并附有两人亲密合照。对于已经有17年幸福婚姻的宋丹丹,她对婚姻和幸福有自己的感受。在《幸福请你等等我》发布会上,宋丹丹开口谈了自己对幸福的理解:“大家要学会珍惜、收藏你曾经有过的幸福。虽然你不断去寻求下一个幸福,但不能忘掉你曾经拥有过的幸福。幸福是不等人的,经过挫折得到满足的一瞬间就是幸福。”

两个性格迥异的中年女人,发现自己的老公竟然是渣男,果断抛弃他们,重新开始更精彩的人生,这个过程中有痛苦有坚强,在笑与泪中,树立出了王彩虹、牛一一自尊自爱、自强不息的都市女性形象,同时也传递了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正能量。

由于该剧主题积极上进,符合国家积极倡导的传递“正能量”的宣传导向,已正式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通过,进入今年7-10月“中国梦”主题电视剧展播推荐播出节目名单,这也是广西区内唯一一部进入此展播名单的电视剧。

XXX等领导参加了《幸福请你等等我》发布会,广西电视台台长周文力在发言时表示:这部剧由广西电视台、广西广电影视传媒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东阳青雨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投拍该剧是广西电视台多元化发展、跨界经营的举措之一。希望未来能与更多优秀的制作公司、导演共同合作投拍电视剧。在创作理念、手法、风格和资金方面都注入新鲜血液,加速广西电视台在影视制作圈的品牌渗透,探索出一条不断进取与发展的电视剧创作产业化的道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宋丹丹 幸福 郭达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