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系灾区助重建光彩事业普洱行


来源:云南卫视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7月18日,台风“威马逊”登陆中国境内,给全国大部分地区带来了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7月20日,受“威马逊”影响,云南普洱市宁洱县因持续的强降雨而引发洪涝、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截至21日15

七彩云南向普洱市宁洱县捐赠百万救灾款

2014年7月18日,台风“威马逊”登陆中国境内,给全国大部分地区带来了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7月20日,受“威马逊”影响,云南普洱市宁洱县因持续的强降雨而引发洪涝、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截至21日15时,强降雨造成宁洱县2.7万余户10万余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群众2000余人;民房受损1628间,坝塘损毁23个,山体滑坡904处,道路损毁800余公里,桥涵毁坏335处,渔业受灾1500余亩,农田损毁3000余亩,电力设施受损64处,财产损失重大。

灾情紧急,牵动人心。得知此消息后,七彩云南领导高度重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得企业内对本次灾情做出迅速响应,立即调集救助资金,于2014年8月5日,赶赴云南省普洱市,举行“增强社会信誉•光彩事业普洱行”活动,向灾区人民送去了企业的慰问与关怀。

本次活动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主办,普洱市委、市政府承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喻顶成、普洱市委书记卫星、普洱市政协主席白文彬等领导以及七彩云南等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代表和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8月5日上午,在活动的捐赠仪式上,七彩云南向普洱市宁洱县政府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以帮助宁洱县进行灾后救援工作,与宁洱人民共同重建美丽家园。本次“增强社会信誉•光彩事业普洱行”活动还举行了项目签约、项目考察等,让大家对普洱市的文化经济发展有了一个更深层和全面的了解。

七彩云南作为云南省内的知名品牌,结合云南特色民族文化和资源优势,在旅游、翡翠珠宝、茶业、房地产、酒店餐饮等领域都有了较好的发展,品牌旗下的七彩云南翡翠、七彩云南庆沣祥茶业、七彩云南大酒店等项目更是全国闻名。但致富思源,七彩云南始终相信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公众的认可和支持,因此七彩云南一直以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关注着社会的发展与需求,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一直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这次的普洱之行更是体现了七彩云南“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同时也给云南省内企业做出了一个良好的表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七彩云南 普洱 光彩事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