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色北京清凉送爽 为低碳出行乘客免费送水公益活动


来源:北广传媒

人参与 评论

“大热天儿的在公交车站台等车的过程中,喝上一口免费赠送的泉水,真是解渴啊!”在动物园公交枢纽候车的乘客发现,只要在支持绿色出行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或写下寄语,就可以在“绿色北京清凉送爽”的公益活动中

“大热天儿的在公交车站台等车的过程中,喝上一口免费赠送的泉水,真是解渴啊!”在动物园公交枢纽候车的乘客发现,只要在支持绿色出行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或写下寄语,就可以在“绿色北京清凉送爽”的公益活动中免费获得一瓶“巴马百年青”饮用天然泉水,很多市民对于支持低碳环保的公益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

7月21日, 由北广传媒移动电视和北京世巴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绿色北京清凉送爽” 为低碳出行乘客免费送水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从7月21日起至7月25日,每天14点整,主办方将同时在动物园公交枢纽(103路站台)、北京站公交场站(10路、20路站台)、北官厅(44路)公交场站、前门BRT公交场站、安定门BRT公交场站、大北窑(814路)公交场站进行免费送水公益活动。市民只需在活动现场条幅上写下对北京环境保护寄语即可免费领取由北京集美企业集团提供的“巴马百年青”饮用天然泉水一瓶。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为公交司售人员送上来自新疆的百果神农品牌的哈密瓜,在炎炎夏季,为每天在路面奔波的公交司售人员送去一丝清爽。此外,香河蓝山花园还准备了上千把凉扇免费赠送给乘客,为乘坐公交的市民送来一份清凉。

“绿色北京清凉送爽”为低碳出行乘客免费送水公益活动是首次在北京公交站台上举办的为普通乘客免费发放饮料的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夏季免费送水的方式,对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乘客进行鼓励,倡导市民多乘坐公共交通出行,为了北京的蓝天,少开车或者不开车。

本次公益活动的主办方北广传媒移动电视经过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首都第一大出行媒体。秉承服务政府公共管理,服务市民精彩生活的理念,十年来移动电视始终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主办或全力参与助残、敬老、赈灾等各类公益事业。主办方表示希望以媒体强大的宣传影响力,引领社会风尚,维护社会秩序,滋润社会关系,以媒体特有的方式推动社会的和谐与进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免费送水 乘客免费 绿色北京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